【爱漫时·大咖说】浙江衢州专卖店王丽丽 | 你信任我,我绝不辜负你

icon 2022-08-12 10:49:14
icon 0

摘要:虽然人的命运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选择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以及与什么样的人同行。爱漫时浙江衢州专卖店的负责人王丽丽从专职工作到自主经商,从早前品牌不一的门店到现今的爱漫时专卖店,在一路选择中,她逐步将每一件需要做的事做好。人生不是每次都有唯一...

虽然人的命运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选择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以及与什么样的人同行。爱漫时浙江衢州专卖店的负责人王丽丽从专职工作到自主经商,从早前品牌不一的门店到现今的爱漫时专卖店,在一路选择中,她逐步将每一件需要做的事做好。人生不是每次都有唯一正解,在不同阶段找到属于自己的正解不失为一种当下较快活的方法。

好产品自带流量

当问及市场上品牌很多,她是被爱漫时的哪个特质吸引时,“产品全,性价比高,老板经营理念跟我一致”,王丽丽简洁明了的回答直击中心,她非常看重产品及企业经营理念,这就是她与爱漫时同行的原因。

在过去门店经营中,客户遇到没听过品牌的产品,纠结及不信任的情绪十分阻碍产品的售卖,而在专卖店里这种情况就会大大减少,品牌给予的信任度不可小觑。“现在很多客户购买东西都是冲着品牌来的,像爱漫时在品牌化上的布局,例如请明星代言、高铁广告、门户网站广告投放等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又很注重产品升级,这让我们门店产品很好销售。”面临消费群体年轻化,门店对产品升级迭代的需求十分旺盛,爱漫时在这方面给足了专卖店安全感。

用客户心中的秤 丈量服务

“对于门店来说,金杯银杯都不如客户的好口碑,基本上我们每做完几户就会有客户带回来其他客户,客户对产品信任后,口口相传的传播力还是很惊人的”。售后服务是产品销售过程中的重点之一,在竞争激烈的软装市场,做好售后服务是浙江衢州专卖店的一贯的经营理念,这也是门店实现利润再次增长的重要渠道。王丽丽坚信用真诚的服务打动消费者,让客户为产品、品牌说好话、做宣传,产生口碑效应,从而在当地市场,形成强竞争力。

王丽丽对于品质交付进行严格要求,产品交付时必须完成对客户的承诺效果。“新品交付后,我们有免费更换的保障;质保上,窗帘有十年保修期,墙布有五年保修期,包括配件都有质保,客户如果遇到质量问题,基本上三天之内就帮他解决掉。”在客户维护上,她常常通过小礼品的适时赠送给客户带来生活中的惊喜感。

“我做产品,一直坚守一个原则,品质至上。因为走着走着,口碑就起来了,生意就是这样,你信任我,我绝不辜负你。”这是王丽丽的生意经,相信她也将在口碑原则的加持下,打造出属于她的市场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未来•潮我看丨爱漫时×红星美凯龙8月点燃全国严选招商活动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梦天家居授牌仪式在嘉善隆重举行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行业携手共同向未来进发有关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多项报告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多位领导盛情出席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选举说明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在沪召开视线丨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揭牌 家居流通平台x设计 共创价值高地《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即将正式发布家电快讯 | 华帝超薄近吸双腔油烟机新品发布 开创超薄近吸新趋势家电快讯 | 火星人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出炉:中签号共14.2644万个“见证行业标准力量 践行门窗低碳使命” 《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标如期而至以品质和诚信领跑行业,新浪家居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新豪轩门窗顶固集创门窗 | 门窗系上「安全带」,守护才是最好的爱家未来•潮我看丨爱漫时×红星美凯龙8月点燃全国严选招商活动家居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论坛暨《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启动会将在广东佛山召开四十而新 | 惠达卫浴四十年,9张图带你领略大国品牌风采!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梦天家居授牌仪式在嘉善隆重举行新高度,新突破|2022年积微GCHV核心经销商交流会盛大召开“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榜单揭晓与疫情共存的未来,我们将何去何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