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大胆去活”:HC28|都汇里即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

icon 2022-09-03 11:30:02
icon 0

摘要: HC28|都汇里,9月5-8日,诚邀各位来到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4.1B06展位,共赴一场勇气与相信的试炼。

  无论承认与否,我们都不能避免现代社会人处在一种越来越焦虑的心态和情绪中:在日复一日循规蹈矩的生活中不断寻求自身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同时反过来也对自身的能力和所处的社会位置产生质疑。

  这种情绪与心态也广泛存在于家居行业人中:在迷茫中寻找方向,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在低迷中摸索前行,墨守成规还是另辟蹊径?行业路在何方?自身要往何处去?

  这些想法和思考都成为制约家居行业从业者前行的掣肘。但当我们选择与时间做朋友,透过重重迷雾看穿行业发展本质时就会发现,只有过硬的产品与高效的服务才能让企业与自身行稳致远。

  怎样的产品才算好产品?如何打造高效的服务?9月5-8日,中国高端家具先锋设计品牌HC28|都汇里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为行业带来更打动人心的好设计与更高品质的产品,用激情和梦想,鼓舞更多家居人相信自己,大胆去活!

  当下社会,节奏越来越快的脚步在反向激发人们心底对自由、休闲的家居生活的渴望。本次参展,HC28|都汇里创始人厉建伟与梁志天、Christophe Delcourt、Sebastian Herkner、Frank Chou周宸宸、李希米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们,带着自己对家的全新思考,通过新奇的设计鼓励人们重新审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希望激发所有人心底对自由的渴望,放胆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

  本次展会上,HC28|都汇里将推出诸多大胆、美观、兼具线条感与艺术感、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新品。例如,由设计师周宸宸设计的都汇里LOING巴黎范儿沙发。该系列拥有简洁而饱满的轮廓,大笔勾勒出流畅温润的曲线,传递了优雅包容的生活态度。面料的独特肌理强调了整体的雕塑感,柔和且富有弹性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接触体验,营造出精致而慵懒的法式生活气息。

  此外,同样是由设计师周宸宸带来的都汇里 MORPHO闪蝶单人位则利用简约有型、形似分离的几何体块,勾勒出空间的形状,看似分离的组合却以精妙的角度相互契合。正面看去,本款产品如蝶翼展翅待飞;侧面而视,又似偏偏落入的一只闪蝶,那般轻盈与灵动,“合二为一”的设计语言形成MORPHO扶手椅独特的视觉特征,富有动态的力量感,为空间赋予了生命力。

  还有设计师李希米操刀的都汇里VIVA阿尔法餐桌,独特而具有雕塑感的餐桌腿如同倒置V字支撑着桌面,桌腿造型圆润,线条利落,表面配以亮色烤漆更显年轻时尚感,与平直爽快的桌面形成对比,兼具稳固与轻盈感。

  这个时代缺少相信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催生让人不断向上、持续实现进步的动能与勇气。而HC28|都汇里的设计中,饱含鼓舞人心的抓力,让人能够从心出发,以家为起点,向着更让人期冀的方向,勇敢前行。

  HC28|都汇里,9月5-8日,诚邀各位来到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4.1B06展位,共赴一场勇气与相信的试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启「深舒适」人居时代,派雅门窗将精彩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红绿相撞赋予门窗全新活力,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沃伦门窗家电头条 | 低碳未来 热泵先行——2022四季沐歌低碳清洁能源发展峰会盛大召开视线|为用户打造高端厨房平嵌新体验 卡萨帝再次引领一站式场景服务建议收藏!易欧思教你门窗装修如何避坑36位明星空降36城 TATA木门818静音日倡导更“自由”的生活方式视线——进军行业蓝海,突破行业科技,“爱感”系列重新定义全屋智能“双碳”驱动下,皇派门窗联合各界共建行业绿色标准体系以优质差异化产品赋能终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安柏瑞门窗以匠心和精品制胜市场,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富轩全屋门窗专心专注做好企业,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亿合门窗以品质和诚信领跑行业,新浪家居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新豪轩门窗告别外卖,想吃得健康些?金帝集成灶TB31ZK-G很不错标准引领 规范发展 | CECS领导考察团、行业大咖及媒体走进富奥斯定制快讯 | 证监会核发箭牌家居IPO批文定制快讯 | 上半年美国硬木胶合板进口增长37%黑白调|99划算节,快来和这款潮流护腰装备贴贴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杨楷: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杨佼佼: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徐涛: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项林欣: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吴东龙: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