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2023金堂奖台州站启动礼圆满礼成

icon 2023-10-24 15:53:15
icon 0

摘要:2023年10月21日,金堂奖台州站携手雲景木作,开启“2023金堂奖台州站启动礼暨雲景木作开业”盛典,见证台州设计高光时刻。

        2023年10月21日,由金堂奖主办,金堂奖台州站联合承办,雲景木作首席合作的「2023金堂奖台州站启动礼暨雲景木作开业盛典」在椒江区洪家装饰城二区一楼101-106号雲景木作盛大启幕!

        活动当天,雲景木作集结了椒黄路等多地区的设计菁英,云集设计行业内诸多知名代表、设计产业媒体、设计界从业人士以及企业代表百余位,共同鉴证开业盛典。

        洪家装饰城总经理  张凌先生,深圳GTD根聚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余文斌先生,大视野装饰董事长  苏永万先生,易家装饰总经理  吴亮先生,易家商业空间设计师  周恒燮先生,罗奈琪总经理  苏飞韬先生,五星教育总经理  朴日勇先生,雲景木作创始人 卓林鹏先生潘建波先生,金堂奖台州站负责人/设计台州主理人  齐迹女士为重装后的雲景木作开业剪彩。

        伴着礼花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雲景木作创始人 卓林鹏先生、潘建波先生先后上台致辞,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雲景木作创始人 卓林鹏先生▲

雲景木作创始人  潘建波先生▲

        雲景木作致力高定家居解决方案领域,以丰富的经验,结合用心的团队创造品质生活空间。产品涉及高端木饰面、室内门、全屋厨衣柜收纳、整张岩板等。汲取温暖能量,平静形态蕴含深邃的感官体验;秉承优质工艺,平衡之中收获从容的生活态度。2023年10月体验馆升级绽放新姿态,为广大消费者呈现美好生活场景式的居住感体验。

金堂奖台州站负责人/设计台州主理人  齐迹女士▲

        金堂奖台州站负责人/设计台州主理人  齐迹女士为到场的设计师们详细讲解了金堂奖的创新部分以及如何正确参评金堂奖,并希望通过金堂奖的平台去展示更多台州有思想有实力有IP有流量的设计师,让台州设计力量走向更高更广阔的舞台。在全场共同的倒计时声中「2023金堂奖台州站启动礼」正式开启!

        雲景木作空间主案设计师 周恒燮老师分别从光、景、场域三者的关系诠释雲景的设计,水系的联动将案场更加的融于自然,镜面光影美学的手法让视觉在不同的维度间跳跃,静和感知自然赋形。

商业空间设计师  周恒燮老师▲

        深圳GTD根聚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深圳家居(中国)创意设计周/顾问,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库)产业园专家委员会  专家委员,香港创意产业委员会(HKCT)区域主席,广东省建筑软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国际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余文斌老师为现场的来宾做了《情绪设计&场景营销》的主题分享。

        空间设计的本质是回归对人们自身情绪需求的关注,一个有人文关怀、有温度、有情感的设计作品,在社会形态的不断变化下,演变成符合当下时代发展的空间,是设计师对空间最坚实的回应。

深圳GTD根聚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余文斌老师▲

        至此,「2023金堂奖台州站启动礼暨雲景木作开业盛典」圆满礼成!

        “在一起,有未来”,金堂奖倡导“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始终肩负着“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的使命,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升级和发展。而每一年站在金堂奖领奖台上的台州设计力量,正在用他们的硬实力,向千万业主发出设计之声!

        活动承办方:

金堂奖台州站(设计台州)

        活动主办方: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简称为“金堂奖”),由谢海涛先生发起,于2010年启航于北京,是服务于500万中国室内设计师的产业生态,是业主寻找优秀设计师的搜索引擎,是中国室内设计业界最具规模、公信度与影响力的公益性大奖。

        金堂奖倡导“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肩负“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的使命,以“公益、公正、独立、服务”的金堂奖宣言为宗旨,以“空间眷恋指数”为评审标准,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升级和发展。

        金堂奖特别邀请14位金堂奖全球评委,汇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专家,组成金堂奖评审委员会,参与设计作品的评选与审核工作。其中包含来自中国海峡两岸、韩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典、美国等全球设计巨擘、学界领袖,被设计师誉为最专业、最国际化、含金量最高的室内设计奖项。

        十余年来,金堂奖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和一流的互联网传播系统,影响力已覆盖包括台湾在内的各省会,以及一二三线室内设计产业聚集地,吸引了全国上下累计数百万设计师参与各类活动和投票,收录了数以万计的精彩室内设计作品,获奖近五千人次,赢得了中国室内设计业界的大力支持与广泛肯定,成为业界最大的设计师服务系统和产业生态。

        截至目前,金堂奖已经在全国成立了100+城市站点与运营机构。在各大城市站点的合力推动下,金堂奖品牌推广活动覆盖全国、贯穿全年:启动仪式、大师学院课程、城际游学、思想论坛、颁奖典礼、年度盛典……丰富多元的金堂奖品牌推广活动,不仅让金堂奖走遍全中国,更让金堂奖与全国范围内的设计产业上下游企业达成互动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迭代、发展,促进中国室内设计全产业链大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瑞士劳芬南昌喜盈门旗舰店开业礼暨大宅设计+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江西启动盛典圆满绽放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5周年庆典暨第三季毕业典礼及第四季启动仪式成功举办MARS awards | 星球建筑荣获 A+Awards 全球最佳事务所2023金堂奖广东站启动礼圆满落幕,金堂奖大师学院(广东)城市学院正式成立中装荣誉 ▏南京·江尚紫薇府荣获2023美国MUSE Design Awards最高荣誉铂金奖36年科技跃迁,安吉尔发起净水科技联盟领航行业升级幻影灰携同《老孙常谈—乡村振兴》欧洲研学記"空间 X 花园设计的形与意"论坛对话在成都国际花园节举行YANG设计新作:全新企业总部,我们的乌托邦旭格AS AL 75荣耀发布 | 打造高端舒适家居推拉门新标杆Dunn-Edwards 2024 年度色彩(中文版)正式发布金堂奖2023-2024湖州站盛大启幕,为湖州设计力量加油!旁观图森X7系列的进化和演变静奢风与装饰主义锁定浪漫秋日,海丝腾做你的温暖“搭子”沪西明珠.金设太仓|第六届M77杯设计大赛暨三届三次会员大会盛大启动珠海世邦高定游记:蓝谷、博洛尼、和木居、雷狄尼、威法……走进佛山陶博会巅峰者美缝展:品牌新升级,造专业美缝新高度双十一福利来袭 创维壁纸电视让家多一些艺术法恩莎Lenno朗诺空间 |生活美学与空间艺术的共生之道法恩莎第二届全卫定制设计大赛|灵感艺术进阶而来天上繁霜降,人间秋色深 | 门窗企业霜降节气海报大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