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企业全球营销中心开馆 暨企业25周年庆典举行

icon 2023-12-30 10:50:39
icon 0

摘要:“不负热爱,奔赴更好”

  12月30日,以“不负热爱,奔赴更好”为主题的依诺企业全球营销中心开馆暨依诺企业25周年庆典在佛山隆重举行。

  依诺企业的发展迈入了新的里程碑。这座全球营销中心的落成开馆,意义远超过一座物理空间的范畴,是企业坚定发展信号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承诺,标志着依诺人25年来积累的实力和经验,将转化为更加国际化、现代化的发展平台。

  全球营销中心的成立,将为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市场视角和无限商机。它象征着依诺对全球市场的深度开拓,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创新和服务的高度重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率先拥抱AI,HC28|都汇里再成中国原创家居设计的“鸭先知”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收官 助推中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设计上海”十周年隆重开展 | 中外设计师齐聚同庆,续写中国设计未来华章艺术与高定的奇妙对话,开启家居生活新维度vifa威法x李海峰 | 向艺术致敬 带你看一场「影像矩阵」画展vifa向艺术致敬 | 李海峰“影像矩阵”画展暨威法剪刀石头布高定店开业揭瓴人物之门窗|帕斯沃门窗朱勇:品牌持续“修内功”揭瓴人物之门窗|优嘉张彤:不打价格战,真材实料做好每一扇窗揭瓴人物之门窗|乔居卢礼良:行业整体都在向节能方向研发产品揭瓴人物之门窗|京港亚门窗杨华:以柔性制造系统提高生产效率揭瓴人物之门窗|易欧思系统门窗张大伟:门窗标准设立是不可违背的趋势揭瓴人物之门窗|纽卡斯门窗熊勇龙:打造“度”文化群星闪耀共襄盛典,MV2023年度战略峰会暨跨年晚会隆重举行!重磅!帝王洁具实力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汇聚品牌星火之力,擎动产业向新而生,2023 中国门窗企业家年终私享会成功举办可耐福发布《石膏板隔墙在精装住宅应用发展白皮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莫干山板材积极响应捐赠物资,驰援甘肃同胞共渡难关《格调样板间》|新浪家居走进千年舟全屋易装上海浦东店,深度解读人文西湖系列之「苏堤烟柳」太行水镇京樾山湖 山湖绝景下的梦幻之家祝贺!依诺瓷砖以高端岩板品质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喜报!浪鲸卫浴实力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太行水镇京樾山湖 山湖之间的雅居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