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驰:整合全球资源 打造德驰高端家具品牌形象

icon 2013-03-21 16:26:12
icon 0

摘要:3月中旬,广东三大家具展陆续开幕。3月16日率先开展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不仅是国际家具买家的一个重要采购平台,同时对于国内家具市场的走向更具风向标的作用,是国内大批家具经销商观展的首选。定位于高端软体家具的德驰高调亮相,带来特色创新...

陈驰:整合全球资源 打造德驰高端家具品牌形象
德驰家具董事长陈驰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编者按:3月中旬,广东三大家具展陆续开幕。3月16日率先开展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不仅是国际家具买家的一个重要采购平台,同时对于国内家具市场的走向更具风向标的作用,是国内大批家具经销商观展的首选。定位于高端软体家具的德驰高调亮相,带来特色创新的高品质产品,引领时尚高雅的生活潮流,为广大客商打造“坐”的艺术盛宴。

  时间:2013年3月16日

  地点:东莞厚街嘉华酒店

    主持人:新浪家居全国执行主编  张永志

  嘉宾:德驰家具董事长 陈驰 

  新浪家居:这里是新浪家居广东家具展的报道,我们非常有幸采访到德驰的陈总,请陈总介绍一下德驰品牌。

   陈驰:我们品牌定位就是要做国内高端原产家具的德驰品牌,按照国内高端标准打造的,力争未来五来打造国际高端品牌。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的产品系列有哪些?

   陈驰:德驰产品以沙发为主,沙发有两个品类,一个是布艺的,一个是全皮的,德驰定位高端,我们只做全皮沙发,布艺沙发也会选用国内和国外最高端的几个面料供应商。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德驰做高端系列产品的特色和特点?

  陈驰:德驰整合了全球各种资源来支撑和打造德驰品牌,我们请了意大利设计师帮我们设计,进口了德国的设备和他们的生产工艺。比利时的布料是最好的,我们有差不多将近一半的面料来自比利时。我们把全世界最高端品牌的一些理念、设计、生产技术包括设备,把这些资源整合在一起,来打造我们的德驰品牌。中国的家居产业已经是全世界做的最大的了,但是很诚恳的讲,我们现在还不是做的最好的或者最优秀的,所以我们为了打造德驰这个高端品牌,就是要把全世界比较高端的所有资源整合在一起,做德驰的产品。

   新浪家居:我们德驰的未来市场开拓,是立足于国内还是立足于全球?

   陈驰:2015年之前,我们主要的精力会放在中国市场,两年以后,我们才会考虑把德驰品牌第二阶段推到国外。

   新浪家居:我们参展的主要的目的是找意向合作伙伴,那么德驰对合作伙伴有什么要求?

  陈驰:我们定位是做高端的,所以我们看重经销商的理念是否超前、对于家具品牌的运作是否有一定的基础和经验,同时我们也会考虑到经销商的实力问题。另外我们会考虑到加盟商选择的商场是否合适,以及在商场里面的位置是不是最好的。我们所有的事情都围绕着高端来操作。

   新浪家居:整个家具市场受房地产市场影响,过了爆发式增长的阶段。目前竞争比较激烈,我们如何能够突破市场环境,在激烈的竞争中杀出自己独特的路。

  陈驰:每个企业做自己的目标和诉求不太一样,有一些是看了这个市场这个阶段比较好,进来赚一点钱,但是真正做企业和做品牌的,他一定不是这样的。中国现在不缺家具,缺少的是一个真正的家具品牌。你要打造一个真正的企业和品牌,需要几年,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几代人的努力才可以真正的成为品牌。

  在我看来,市场的某一个阶段的好与不好,其实对一个企业来讲,应该不能起什么决定性的作用,只是对企业的一种考验,这个企业是否能够扛住,经得起市场的振荡,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对企业的考验,同时也能够证明这个企业到底要做什么,是为了短期牟利还是为了打造企业,还是要做品牌,我的理解这是不同的概念。

  最近两天,因为我们第一次在行业内出现,还是蛮受业界朋友的关注,也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认可。对于我们德驰品牌发展也都非常关注,在这里我也表示感谢。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介绍一下德驰的发展蓝图和愿景?

  陈驰:我们现在国内一些主要的城市,专卖店已经有30多家了,估计今年有望突破100家。当然这次我们的目的不仅仅为了招商,而是更多的想跟业界的朋友多接触一些,多跟同行业的老大学习一下,交流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