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德诺壁纸――保时捷壁纸系列评测(6)

icon 2012-06-25 17:31:51
icon 0

摘要:很多消费者反映,在最初挑选壁纸的时候,要考虑壁纸的抗污性能,因为夏天天气的原因,家里潮湿,墙面上很容易沾染到污渍,加上夏季雨天众多,市面上很难挑选到合适的防水壁纸。

产品效果图搭配推荐

    Porsche Design与innova德诺壁纸的合作源于2011年的一次时尚聚会,聚会上Porsche Design的设计师与innova德诺壁纸的设计师不期而遇,各自交流了对于时尚的心得与见解,发现德诺(innova)在对待产品的设计和要求上和保时捷如出一辙。德诺壁纸对待每件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对于每款设计的精雕细琢,对于产品环保的严格要求,正如保时捷所遵守的让每件产品都出类拔萃,力求完美的设计理念,相同的理念让设计师们聊得颇为投机。

   innova德诺壁纸来自欧洲最大壁纸生产厂家之一,是全球壁纸领导品牌A.S.Création的兄弟品牌。在欧洲A.S.Création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销量领先,受到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聚会过后,innova德诺壁纸主动与Porsche Design方面联系,希望在合作的意愿之上达成合作。几经周折,innova与Porsche Design最终达成了品牌间的强强联手。

   对于设计的精益求精让此次设计合作过程稍显漫长,几轮的设计修改,不断改进,对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终于在一年后成功推出保时捷壁纸系列,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集设计感,功能性,高品质为一体的创新壁纸产品,带给消费者绝佳的视觉享受,打造高端居室环境。

 

   一:此款产品优点:

   壁纸材质: 无纺底PVC面,无纺底磁性面,美观大方又实用。

   壁纸工艺: 压纹表面加入金丝银线,使表面更加有质感;3D效果使墙面更加立体,有层次感;添加了吸磁功能。

   壁纸认证:产品通过德国高端壁纸环保RAL认证,并符合欧盟CE15102标准。属于高品质环保壁纸。

   材质是高质量的无纺壁纸,施工轻便,一刷二贴三裁;且发泡面,柔软有弹性,手感舒适,美观。所有壁纸均为环保壁纸,符合德国RAL认证标准。有FSC 欧洲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标准。

  二:产品搭配推荐:

 1.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2.空间:起居室,卧室,餐厅,会客厅,书房

 3.可选组合:

   每个系列软装配饰建议:金属质感的灯,暖色灯光,瓷质艺术品等。

   每个系列地面搭配建议:建议地面为原木色地板,搭配浅色绒毛地毯,沉稳中带着一丝温馨。

   每个系列布艺搭配建议:干净整洁的浅色系窗帘即可;造型大气的素色皮质沙发、靠垫、抱枕。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