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丽奇陈国璨:针对消费者喜好开发新产品

icon 2013-03-11 15:05:58
icon 0

摘要:进入2013年,房地产市场持续呈现回暖态势,整个家居行业在春季装修热潮中也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春季壁纸展向来被看做行业的晴雨表,在2013年北京壁纸展现场,新浪家居对话业界精英,一同探讨2013年的市场走势。

优丽奇陈国璨:针对消费者喜好开发新产品
优丽奇陈国璨:针对消费者喜好开发新产品

采访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采访对象:优丽奇墙纸华南区总经理 陈国璨

  记者:新浪家居 陈洁

  以下为访谈内容>>>

  记者:首先向我们介绍一些优丽奇品牌?

 陈总:我们总公司在新加坡,1983年成立,1998年来到香港成立办事处。2001年从上海开始陆陆续续在国内成立办事处。我们主要业务是供应酒店、高档会所等高端场所。我们壁纸都是来自于美国、欧洲。

  记者:能否向我们介绍几款特色的产品?

  陈总:像现在所看到的的这款手绘的墙纸,它是由名师作画。我们旗下有多位顶级艺术家,为品味非凡的客户手绘壁纸壁画,我们的客户包括香格里拉酒店的商务、总统套房,乃至以奢华闻名的迪拜皇室。

  记者:我了解到我们现在不光代理进口品牌,自己也创立了品牌,为什么有这样的转变?

  陈总:因为国外的产品它们面向的是全世界的消费者,我们要发展好国内的市场,我们一定要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兴趣,所以我们给一些供应商提供我们自己的品牌。

  记者:那您应该对中西方壁纸文化都有所了解,您觉得中国市场流行的趋势和国外有什么不同?

  陈总:我就把国内和香港做个比较吧。香港一般住房面积比较小,香港人喜欢设计比较简单的,颜色素一点的。但大陆人一般住房大,他们喜欢图案大一些的,设计大一些夸张一些的。另外,不同地区的人喜好都不太一样。所以我们针对国内客人的喜好专门开发一些适合的产品。

  记者:我们今天第几次参展这样的展会?

  陈总:从2007年开始每年都会参加。

  记者:您对这种展会的形式怎么看?

  陈总:最关键是参展的目标,你针对的客户群是谁。我们主要是针对经销商。每一次展会我们都会想要做的特别一点,吸引人一点。有没有生意关键在于你怎么准备这个展会。

  记者:我注意到今天的参展商都很注重文化的传播,你怎么看待壁纸文化?

  陈总:壁纸作为一个装饰产品,它可以用在很多不同的地方,壁纸装饰在这里是否可以对整个环境质感有所提升。

  记者:今年壁纸在价格方面大概有多少涨幅?

  陈总:要看不同产品质量的问题,大概4%——20%不等。作为厂家,在一些成本、运输方面控制不了,我们只能在自己可控范围内尽量减少成本。

  记者:很多人把展会比作行业的晴雨表,从现在来看,您觉得今年壁纸业发展势头如何?

  陈总:我觉得可能和去年差不多,可能还要过几个月再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