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展新品谍照之志邦橱柜 ZBOM

icon 2012-05-14 16:21:09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23日至2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厨卫展汇集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厨房卫浴企业,旨在展示厨卫行业潮流新品及创新科技。本次展会将会展出哪些新品?产品将有哪些亮点?新品谍照板块带您一...

  2012年5月23日至2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厨卫展汇集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厨房卫浴企业,旨在展示厨卫行业潮流新品及创新科技。本次展会将会展出哪些新品?产品将有哪些亮点?新品谍照板块带您一窥究竟。

厨卫展新品谍照之志邦橱柜 ZBOM志邦橱柜 维纳斯----典雅

  中国橱柜行业先驱,知名橱柜品牌,荣获“中国环境标志 ― 十环认证”,“中国厨柜行业十强”“中国厨卫百强”等称号,志邦橱柜此次厨卫展也带来了橱柜新品:维纳斯-典雅系列。

  产品名称:志邦维纳斯典雅系列橱柜

  产品颜色:白色

  产品亮点:五角柜模式、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拉手、德国顶级膜压门

  产品介绍:新古典主义代表作,简与繁处理得恰到好处。“维纳斯”省去一般橱柜的吊柜,体现了残缺之美。五角柜模式充分激活转角的容量,弧形水槽边缘,既美观又充分利用空间,台下盆采用螺栓固定,增强了台盆与台面之间的牢固度,让水槽的拆卸与安装也变得便捷。这款橱柜铰链采用德国百隆阻尼铰链,流畅静音,且可快速拆卸,清洗十分方便。本款橱柜有多重门板可以选择,德国顶级膜压门让原木的质感触手可及,配上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拉手,典雅中透漏出惊艳的色彩。

  【公司简介】

  ZBOM志邦厨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先驱,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制造基地,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多品牌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橱柜企业。 近年来,公司通过迅速的发展,一期厂房设备早已跟不上前进的时代步伐,二期工厂90000M2全面落成,三期现代化产业园区100亩已开始创建,年产能可达20万套,在职员工达500多人,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