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厨房”定制私人食物

icon 2020-02-23 08:00:28
icon 0

摘要: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宇航员的餐饮标准,远离肥胖;让更多的卡车司机坐在舒适的航空舱内驾驶,告别狭小的卡车驾驶室;让更多学生可以坐在火车厢内学习,不必担心因为旅游而缺课……日前,瑞典空间技术宣传大使CeciliaHertz来到上海世博会,向大家介...

  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宇航员的餐饮标准,远离肥胖;让更多的卡车司机坐在舒适的航空舱内驾驶,告别狭小的卡车驾驶室;让更多学生可以坐在火车厢内学习,不必担心因为旅游而缺课……日前,瑞典空间技术宣传大使CeciliaHertz来到上海世博会,向大家介绍空间技术转让和推广的现状。

  “越来越多的航空技术可以在大陆上得以推广,让更多的人享受更舒适的生活。”这就是一位三十岁上下、瑞典航空设计师CeciliaHertz的最大 愿望。CeciliaHertz是UmbilicalDesign的创始人、总经理,尽管年龄不大,但她在欧洲航空研究领域是一个知名度较高的女性,也是 瑞典“Down to Earth”航空技术转化项目的发起人之一。

  在国际航空站,每位飞行员的一日三餐都可以享用根据个人喜好特制的食物,每餐都是事先包装好的,今后,这一“待遇”有望被更多民众享用。CeciliaHertz透露,受到宇航员餐饮制作方法的启发,目前,该公司与伊莱克斯企业专门开发了“未来厨房”系统,制作一个“移动式的厨房”。今后,不管你在咖啡馆、餐厅、超市,还是宾馆,都可以随时随地地和自己的厨房进行通讯,厨房会根据你的特点和要求,为你量身定做一日三餐,这个办法不仅可以让你每天获得充足的能量和营养,还能有效地控制个人体重,让更多的民众远离肥胖。

  此外,CeciliaHertz还计划将宇航员和地面及时通讯的技术进行转化,运用到教育领域,让更多的学生在旅游的途中进行学习、培训,无须坐在教室里面听课。

  据悉,对于国家和企业而言,空间技术转让,正日益成为一项炙手可热的商业。一份欧洲宇航局(ESA)的统计报告显示,在太空产业中每投入1欧 元,就能为其他产业和社会贡献20欧元的经济回报。而在全球市场更高端的消费期待已经到来的背景下,开发更环保,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服务已显然成为必 由之路,在这样的压力下,空间技术的高利润,已经引起了产业界,学界和社会对空间技术转让和推广的兴趣。

  最近,CeciliaHertz发起“DownTo Earth”竞赛,这是一个关于可持续发展和太空科技的全球竞赛,代表着瑞典创新和可持续潜力,为全球青年人才举办了一场融合创新的盛会。世界各地的学生 都可以参加这一比赛,帮助企业在现实案例问题和太空启发的基础上进行发明,创新出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Down To Earth”是对航空运用的原料、科技和太空解决方案进行商业化生产创新流程的比赛。目前,这一比赛已经受到中国数所高校的学生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