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为王时代 橱柜企业主动出击迎合消费者

icon 2016-10-13 10:49:37
icon 0

摘要:时代在变化,消费者对于厨房装修的审美也在变化。橱柜作为厨房中具备主要使用功能的产品,在设计和功能上如何更好的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至关重要。

  时代在变化,消费者对于厨房装修的审美也在变化。橱柜作为厨房中具备主要使用功能的产品,在设计和功能上如何更好的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至关重要。尤其是在这个以80、90后为主要消费群体的时代,橱柜企业必须主动出击,以期更好的推动橱柜企业前进。

 主动迎合新时代下的消费者需求

  “环保、高端、品质”几乎可以囊括消费者对所有产品的要求。在橱柜行业,品质是产品的硬性标准,环保是产品的当下要求,而高端则是产品的更高表现。随着这些要求的一一实现,新时代下的消费者又提出了新的需求即个性化。没有谁规定橱柜产品一定是朴实无华的,个性化的橱柜亦有之。

  当然,消费者需求要什么,橱柜企业就提供什么,这样一种被动的生产理念已然不符合现在的发展潮流。橱柜企业不能只简单地看到新时代消费者表面上的这些需求,而应转向深入挖掘其产生这个需求的驱动因素。只有站在更宏观的角度来看消费者需求,才能把握企业的发展大方向,才能保证产品随大流达到大众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更高层次需求推动橱柜企业进步

  当前,橱柜企业正在面临严峻的市场竞争。针对新一代消费需求,不少橱柜企业纷纷开启创新尝试,定制化橱柜产品进入市场,掀起了一场创新风暴。可见,随着市场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提升设计水平,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需求才是橱柜企业的出路。

  橱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厨房使用,因此,在追求个性化新需求的同时,橱柜企业要始终牢记产品的本身特质,切勿本末倒置,只一味追求好看而忽略其实用性。更高层次需求推动企业进步,基本需求则是橱柜企业立足市场的根本。可见,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实用才是最有用的,而个性化只是起到辅助作用。

  总之,当下是一个需求为王的时代,橱柜企业生产的产品不仅要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还要学会挖掘可能潜在的更多需求。同时,在讲究个性化设计的时候兼顾实用性,只有这样,才能推动企业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需求为王时代 橱柜企业主动出击迎合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