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你的公主梦 六一儿童房推荐

icon 2012-05-23 09:06:07
icon 0

摘要:无论是80后的女人还是90后的女孩,你是三十几岁还是十几岁,当你依旧喜欢美丽的公主裙,当你时不时的讲起“我们女孩子……”我想,这与年龄无关,更多的是因为每个女孩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公主。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无论是80后的女人还是90后的女孩,你是三十几岁还是十几岁,当你依旧喜欢美丽的公主裙,当你时不时的讲起“我们女孩子……”我想,这与年龄无关,更多的是因为每个女孩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公主。(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当六一儿童节来临,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专门走访了居然之家宝贝屋,为每一位公主找寻了专属自己的城堡,让深埋在记忆中的公主梦再次延续。

实现你的公主梦 六一儿童房推荐
实现你的公主梦 六一儿童房推荐

  本期导读:

  第一页:实现你的公主梦 六一儿童房推荐

  第二页:美丽公主专属 至白小屋曼哈顿庄园

  第三页:优雅公主专属 松堡王国公主套房

  第四页:知性公主专属 多喜爱可爱公主套房

  第五页:活力公主专属 松果家具森林小屋

  第六页:高贵公主专属 豆丁庄园飞鸟屏家具

  第七页:纯洁公主专属 七彩人生白雪公主套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