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家居成为万科强化复合地板指定供应商

icon 2012-02-08 09:53:24
icon 0

摘要:1月9日公司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011-2012年度CD级标准装修强化复合地板集中采购协议》,本次与万科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对德尔公司业务尤其是精装修工程业务开拓有积极作用。

德尔家居成为万科强化复合地板指定供应商德尔成万科复合地板供应商

  龙年之初,上市公司德尔家居(002631)公告,1月9日公司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011-2012年度CD级标准装修强化复合地板集中采购协议》,本次与万科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对德尔公司业务尤其是精装修工程业务开拓有积极作用。

  双方约定,万科应代表需方(指万科及其直接或间接控股、参股的各房地产公司)通过对供应商的筛选,确定德尔家居为万科CD级标准装修强化复合地板供应商之一,需方可根据在建工程的需要选择德尔家居的产品,有效期至2012年11月30日。

  至于产品价格,将根据万科所选择产品具体型号确定,价格包括万科工地到货价,还包括原材料、设计、制作、运费、包装、施工水电费、施工措施费、税金、管理费、检验费、成品费、货到工地负责堆放至万科指定地点、安装、检测、配合交付等所有费用以及因质量问题引起的维修、技术指导和培训等费用。协议期内不进行价格调整。此次签订的采购协议包括深圳、上海、北京三大城市辐射的主要区域,以及成都、武汉、重庆、西安等中西部城市。

  据了解,不但是万科,截止2011年底德尔已经与包括保利、万达、碧桂园等其他全国排名靠前的大型开发商均建立了长期供货关系,在业界普遍悲观的2012年家居产业,与大型房产开发商的合作或许将帮助公司实现业务较大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