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尺寸测量

icon 2012-07-31 10:19:01
icon 0

摘要: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品的却是生活。盛夏饮一杯麦茶,幻想身居田间隐世。复古家装主义的回潮赶走快消的喧嚣浮躁,帮助都市人找回美好的旧时光。今天小编评测的这款栎木仿古地板就透着股麦香茶韵,一起看看吧。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尺寸测量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尺寸测量现场测量地板长度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尺寸测量现场测量地板宽度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尺寸测量地板厚度相当于一角硬币的直径
安信实木栎木仿古地板尺寸测量地板坚实牢固,承重性能佳

  编辑点评:经过现场测量地板单片符合所报规格尺寸。地板本身也无异味。安信栎木艺术复古地板选用东欧栎木,适宜的生长环境创造出优异的密度和硬度,耐水耐腐蚀性强,油漆着色、涂饰性能好。优越的基材加之适中的厚度,令地板的承重性能更加优越。另外安信实木复合复古的栎木小麦色地板价格经济实惠比实木优惠很多,但是铺设效果和实木区别不大,基材都是采购carb认证的,非常环保安全。

  小贴士:CARB认证与E0标准、F4星标准的区别

  CARB标准相对于E0、F4星标准的静态检测法,它采用的是动态测量法--气候箱法,国家规定在检测结果有争议的情况下以气候箱法为仲裁方法。经过一些业内专家曾经经过比对,E0标准的甲醛释放量标准是≤0.5mg/L,F4星的甲醛释放量≤0.3mg/L。根据通过CARB认证的基材而制成的成品,在运用常规E0级检测方式可以得出少于0.2mg/L的结果,甚至可以达到0.1mg/L以下。

  CARB是美国针对板材甲醛释放含量控制的法规。目前该法规是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的标准之一,并且要求工厂要严格按照法规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来监管工厂的生产过程。CARB标准不单限制甲醛含量,还规定了极为苛刻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品质控制实验室。如果把CARB标准的甲醛释放量进行单位换算,CARB的甲醛释放量约为E0级的1/3F四星的1/2。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率先通过了该认证。栎木本生是具有FSC认证的木材。而且安信的栎木艺术复古地板又是按照CARB标准生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