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色彩都市系列地板外观观察

icon 2012-08-29 16:28:23
icon 0

摘要:都市的夜被霓虹主宰,光鲜迷幻。想走出这座迷城,在静谧夜海的怀抱中入睡。越夜越美丽,听懂得了海声,就懂得了生活的艺术。回归自然,印象夜海,享受方寸间的人文情怀。

  书香门地色彩都市系列地板外观观察

 书香门地色彩都市系列地板外观观察半哑光色泽营造疏影横斜的印象画派风格
 书香门地色彩都市系列地板外观观察背面平整 认清企业标识
 书香门地色彩都市系列地板外观观察浅纹纵横交织 触感细密防滑
 书香门地色彩都市系列地板外观观察似有若无的银粉增添神秘与恒久之美

  编辑点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书香门地色彩都市系列地板令小编一见倾心。不仅是出样展示的海苔色还是评测所用的海绿色,都带来波罗的海宜人的海景印记。精心打造的涂饰面纹理消减了木材的原始纹理,模糊了其作为地板的属性,令人开始创想其为装饰材料带来的家居美学反应,它的靓丽足以激发无限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