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白看地板企业发展 关注时代热点是关键

icon 2019-12-26 17:19:59
icon 0

  近日,伴随《超能机器人》的上映,影片中的大白形象一下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其简单大方的构造以及洁白无瑕的纯净,使其萌宠形象成为时下一大热点。不少与之相关的一系列产品也纷纷问世,从此类产品的问世中可以看出:紧抓时代热点,对于企业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

  地板企业发展需关注消费需求

  这一启示,对于地板行业而言,同样适宜。虽然机器人的造型多种多样,但是大白却再次掀起浪潮,这正是因为它能不断顺应时代趋势并不断地进行创新。而我们缺少的正是这种顺应着时代发展的创新力,地板也是如此。那么如何让自己的地板产品富有新意更夺人眼球呢?顺应潮流,及时更新,让地板产品富有创意。因为紧跟时代步伐的产品才是最受欢迎的。

  地板产品作为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企业在进行产品设计时,也需注重设计成分上的客户需求。在80/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体的当下,地板企业更需抓住新生代对时代热点的喜好,将这些热点与产品设计结合起来,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地板产品设计需结合时代热点

  地板产品的每一个设计的细节都应充分展示产品的格调与精神,这样才能统一产品设计和产品理念所传达的内涵。地板想要传递什么样的“产品”理念,都需要在每一步的设计上做到与主题相吻合,给消费者一种从内而外的产品体验,而不是华而不实的浮夸感。

  除了萌萌哒的外形以外,电影所赋予它的暖心形象更是大白受人追捧的原因所在。当人们想要获得大白那种暖心的安全感时,似乎只有买到一套满意的暖心地板才可以实现了。目前国内地板市场竞争大,地板企业要想寻找更大的市场份额,就必须加强创新,制造出符合消费者心的产品,给消费者温暖的情感体验。

  因此,在时代不断发展的当下,地板企业的发展也需不断与时俱进。消费者作为市场上的消费主体,其对于时代热点的关注度与对地板产品的需求联系甚密,地板企业唯有紧抓时代热点,才能在地板新产品的设计中得到理想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