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童房铺上壁画 感受不一样节日

icon 2012-01-13 10:05:48
icon 0

摘要:过节,最开心的是孩子。他们会和父母一起用玩具和各种礼物来装饰出童趣盎然的房间,最后给房间铺上儿童壁画,让孩子在春节玩得尽心

  过节,最开心的是孩子。他们会和父母一起用玩具和各种礼物来装饰出童趣盎然的房间,最后给房间铺上儿童壁画,让孩子在春节玩得尽心。

  绚丽色彩,让节日的房间更像游乐园

  0―6岁的幼儿活泼好动,其房间同时兼有睡眠、学习、收纳几大功能,还是游戏、娱乐的重要场所。除了选择颜色鲜艳,造型可爱的儿童家具和各种小饰品外,在一面墙上贴上儿童壁画,会大大提升儿童房的娱乐功能。6岁以内的孩子,可爱的花园宝宝、滑稽的海盗等是他们的最爱。

  柔然壁纸 Walltastic儿童壁画颜色艳丽、画面生动,由英国创意大师设计或著名打通形象设计,是全世界销量第一的儿童壁画,已在全世界揽括诸多奖项。其材料为原生木浆纸,完全安全环保;印刷油墨也来自植物配方,即使小孩误食也无毒无害。

  ${显示图片4}

  儿童房表达儿童的“视界”

  7岁以上的儿童成长由动转为静,他们渐渐有了自己的主张,似乎一夜之间变乖了许多。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房间不再是娱乐游戏的场所,而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他们对周围的情感有了很灵敏的反映,并将这种喜好投射到家居装饰的表达中。

  柔然壁纸Walltastic儿童壁画尊重儿童的心性,表达他们特有的“视界”。无论是饥渴的小书虫还是活跃的球迷,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他们可能是善良的史瑞克、憨厚的功夫熊猫,可能是英勇的蜘蛛侠,还可能是漂亮的美人鱼……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