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居安全七大隐患

icon 2016-01-05 11:09:15
icon 0

摘要: 全世界每年发生的儿童意外伤亡事故中,约有200万起事故是由家中的不安全状况所造成的。

  全世界每年发生的儿童意外伤亡事故中,约有200万起事故是由家中的不安全状况所造成的。Twotigers两只老虎产品研发负责人介绍“这些事故,看似无法避免,然而事实上,使用儿童安全防护产品,很多事故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很多父母认为,对于儿童来说,家里是最安全的地方,忽视了那些潜在的安全隐患。Twotigers两只老虎品牌为您罗列了儿童家居安全七大隐患,让您的宝贝打造一个完美的儿童安全屋。

  一、电源孔

  对于天性好奇的儿童来说,喜欢这里戳戳那里戳戳,如果电源插座或插线板没有任何保护装置,一旦小孩将手指伸进去或者拿其他东西插进去,后果将不堪设想。Twotigers告诉您:只需一个保护罩,即可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

  二、家具、茶几尖锐边角

  儿童难免会在家里跑来跑去,磕磕碰碰难免的。家里家具、茶几、柜台的尖锐边角一旦磕碰,极有可能导致小孩磕伤甚至更严重。然而使用防撞角/防撞条能够更好地保护孩子,避免被磕伤。

  三、被门夹或被反锁

  在带宝贝的过程中,有出现过宝贝手指被门夹或者被反锁到房间的情况吗?使用twotigers门夹,再也不用担心宝贝手指被门夹或者被反锁在房间了。

  四、药品、柜、抽屉、冰箱

  小孩很有可能打开柜门、抽屉,拿出药品误吞,或者拿到剪刀等锋利物品玩耍误伤自己。使用安全保护锁,避免宝贝轻易地将柜门、抽屉、冰箱门打开。

  五、窗户、床边

  有些宝贝喜欢站在窗户门口眺望,攀爬,这是十分危险的行为;近年来,小孩从高楼掉落下来的事故并不少。宝贝睡觉时,一点都不老实,翻来覆去的,极容易从床上掉落下来摔伤。使用防护栏,可更好地保护孩子,防止孩子摔伤。

  六、洗发香波

  宝贝在洗头发时,洗发香波极容易渗入到眼睛,严重极有可能误伤眼睛,造成宝贝眼睛不适。而使用可调节洗发浴帽,宝贝洗头发时再也不用担心洗发香波和水渗入眼睛了。

  七、浴缸

  家里的浴缸,对于小孩来说,是个极其危险的事情。调查显示,在家中溺水身亡的孩子中,80%在4岁以下。倘若孩子走到湿滑的浴缸,面朝下摔在浴缸,毫无疑问,微量的水也会致命。而小孩在浴缸洗澡时,父母最好是陪伴在旁。

  Twotigers儿童安全专家温馨提醒:各位家长,重点关注儿童安全安全,使用儿童安全防护品,打造完美的儿童安全屋,让儿童安全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