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童房铺上壁画 感受不一样节日(2)

icon 2012-01-13 10:05:48
icon 0

摘要:过节,最开心的是孩子。他们会和父母一起用玩具和各种礼物来装饰出童趣盎然的房间,最后给房间铺上儿童壁画,让孩子在春节玩得尽心

  ${显示图片5}

  淡雅壁画,让节日的儿童房清新柔和

  儿童房可以是绚丽活泼的,也可以是温馨可爱的,正如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个性。那些色彩淡雅柔和的壁画搭配着壁纸铺贴,更能营造一种纯粹的休息空间,帮助安静入眠,适合文静温和的孩子。

  柔然壁纸推出的Dou Dou(嘟嘟)和Kit for kids(奇奇)都一样的温馨可爱。嘟嘟适合7岁以下的孩子使用,其柔和的粉彩色系,各种粉红、粉紫、粉蓝、粉绿为孩子营造梦幻的童话世界。嘟嘟的壁画以小熊一家为主题,讲述了小熊的各种温馨浪漫故事,给小孩带来愉悦的同时,也开启了他们心灵的想象之门。

  奇奇适合7岁以上的孩子使用,每款壁画都有极强的主题性和想象力,巨大的向日葵伸展到天空,大树从城堡里探出树枝……这些不同系列的壁画同配套的壁纸、贴纸,可以自由搭配和选择,给孩子带来无穷的想象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