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杰《生活中寻找情怀,生活亦是情怀》

icon 2020-10-18 14:19:44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李杰

    温州独立设计师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生活中寻找情怀,生活亦是情怀》

   项目面积:330㎡


  ♦ 设计说明:                               

  本案以黑白灰为主,先做加法再做减法,极简中参杂些生活必要的元素,所以在本案中可以看出温馨和自然的色彩,温馨才是家,在硬装上我用了众多灰色,可能灰偏冷了点,所以我在灯光搭配上用了3200K的色温,线性灯用了3500K,来调节整个房子的色温;自然的色彩给人以生机勃勃的心情,让居住者每天活力无限。

  这330平米的跃层居住了三代人,为了以后的生活融洽,我更是在方案上绞尽脑汁,从居住者那打听了全家人的生活习惯以及每个人生活状态、爱好、性格等等。了解了这些其实设计也并非那么难。

  在业主的全力配合下完成这套作品的,比如业主喜欢的家具和风格,业主心里很明确,所以我做这套作品非常轻松,能遇到一个对设计和时髦的事情跟设计师想法比较吻合的业主,我应该感到庆幸,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神助力。那问题来了,到底是谁设计的,在业主主观意识强烈的时候,我更要去把握细节、比例、色彩等等,这些是业主不懂的东西,把握这些才是一个设计师职责所在,我们常常说的要为客户量身定制,其实这就是了。

  我很庆幸我是一名设计师,因为常常让业主的某个想法和观念感动到冲击到,然后再让自己的设计去落地,与其说是我的设计怎么样还不如说是这是一个让设计师感动的设计。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FAENZA法恩莎荣获2020日本G-MARK设计奖,艺术之美尽现国际舞台舟山知舍装饰设计王真洁:木作与室内设计是分不开的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七站|曲高不再和寡,用音乐结识更多知己木作美学大师汇成都站圆满结束,毛继军讲述成都文化新地标设计故事木作美学大师汇南京行|跟随江南才子孙云探寻无界之境专栏VI | 美约风家居之家居设计美学探微——优美&壮美长沙亚町设计创始人赵秋奇:国潮是内敛而不张扬的中式符号YuQiang & Partners Office | 中国深圳·综合性商业地产办公室《梦想改造家》设计师秦振,为北漂归家六口打造温馨之家!Nothing Studio|上海近百年老洋房重焕新生,邂逅180㎡现代法式浪漫2020中国设计公开课首站烟台 与青山周平一同探寻舒适空间法则诺克装饰设计总监熊斌:我的风格就是恰如其分的自如FAENZA法恩莎荣获2020日本G-MARK设计奖,艺术之美尽现国际舞台舟山知舍装饰设计王真洁:木作与室内设计是分不开的聚势远谋,共谱华章|华岩品致岩板进驻中国陶瓷总部签约仪式箭牌卫浴双十一提前购,智慧家居引领新零售新居网MCN牵手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助推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七站|曲高不再和寡,用音乐结识更多知己“空间陶艺论坛”发起人名单泄露,堪称大腕云集奥普发布全球首款智能净味浴霸 引来赵晓卉将它写成脱口秀?跨界新势力,共享新岩值|升华企业2021年岩板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木作美学大师汇成都站圆满结束,毛继军讲述成都文化新地标设计故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