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夫妻床上和谐风水有玄机

icon 2013-01-10 09:01:20
icon 0

摘要:卧室风水是住宅风水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里度过的,这样一来卧室里的风水对整个家居风水来说就十分重要了,不恰当的摆设可能会影响你的健康与财运。主卧室不宜太大。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

揭秘夫妻床上和谐风水有玄机夫妻床上风水有玄机 揭秘夫妻感情和睦摆床风水(组图)

  3.注意床头不要朝向走廊、电梯间、楼梯间、厕所的下水管和抽水马桶。因为,这些都是代表阳动的地方。走廊、下水管、电梯间、楼梯、冲水马桶,都是气流非常不稳定的地方,虽然隔着一堵墙,还是会影响到我们的脑电波,使得我们不能安静地进入睡眠。

  4.床头千万不要放在窗口下面,因为窗口是一个气流和光线最强的地方,动象很大,对睡眠影响很大。人的能量容易散失,因此对身体的健康也非常不利。如果不能更换床头,最好能用厚窗帘加遮光布,加以遮挡。但这是退而求其次方法,最好的方法还是更换床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