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 开放式厨房设计的小秘密

icon 2013-01-10 08:10:00
icon 0

摘要:厨房里面的餐具橱柜还有各种厨房用具都是有生命的,把厨房当做自己的伙伴,想要探索厨房里的悄悄话,就要深入的去关心厨房,打造出一个喜爱的开放式厨房,所有的秘密就随之显露了。

  厨房里面的餐具橱柜还有各种厨房用具都是有生命的,把厨房当做自己的伙伴,想要探索厨房里的悄悄话,就要深入的去关心厨房,打造出一个喜爱的开放式厨房,所有的秘密就随之显露了。

  开放式厨房在现代居室中作用很大,一般都集厨房和餐厅为一体,开放式的空间和视觉让人心情放松,加上明亮的厨房颜色,开放式厨房显得干净利落,整体厨房奠定了开放式厨房的基调,细节上的搭配是开放式厨房的设计感所在,这就要考验设计师的本事了。

装修攻略 开放式厨房设计的小秘密
开放式厨房

  1 开放式厨房

  白色的厨房本来就很清凉,在清透的开放式厨房中加入一点海蓝的清新,开放式厨房就有了海边的感觉,蓝色的整体橱柜既有整体视觉感受又富有浪漫的节奏感,窗边的小餐厅虽然简单,但是并不简陋,小餐厅的餐桌和餐椅都是进来最时尚的单品,整个开放式厨房在条纹地毯的烘托下显得活力四射。

装修攻略 开放式厨房设计的小秘密
开放式厨房

  2 开放式厨房

  大家都喜欢用白色来表现出厨房的整洁,小小的开放式厨房也实用了白色来放大空间感受,小小的厨房简单中带着很多细节的处理,虽说是白色的背景墙,但是在材质上有所不同,瓷砖的反光让开放式厨房显露出低调的华丽,小巧的料理台和高脚凳非常的惹人喜爱,民族风地毯是主人追求复古韵味的体现。

装修攻略 开放式厨房设计的小秘密
开放式厨房

  3 开放式厨房

  阳光普照下的开放式厨房散发着浓浓的奶香味,奶白色的橱柜设计成转角的形式,主人精心挑选的餐具让开放式触犯丰富起来,窗外的绿色植物为白色厨房增添了一丝活力,惬意的开放式厨房是美食的天堂。

装修攻略 开放式厨房设计的小秘密
开放式厨房

  4 开放式厨房

  家庭式的开放式厨房特别有家的温馨感觉,走进厨房很明显的感觉到厨房里有一种温暖的力量,暖黄的灯光打在地毯上,金属质感的橱柜在玻璃隔断旁边突显出开放式厨房的气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