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风水格局可能让你抑郁

icon 2013-01-17 09:33:45
icon 0

摘要:一个人要是压力过久就会产生抑郁,抑郁常见的表现是以情绪低落为主要特征,表现闷闷不乐或悲痛欲绝。抑郁心境一天中有较大波动,常以早上最重,然后逐渐减轻,到晚上最轻。

八种风水格局可能让你抑郁八种风水格局可能让你抑郁 你看懂了么(图)

  八、不利方位

  从三元九运的年运盘中得知,今年的不利方位是西方和北方这两个方位。如果你的办公桌、家中的沙发、床等在这个位置的话,那就对你十分的不利。这是二黑和五黄的方位,在风水中讲这两颗星是代表破财、衰败、忧郁、疾病的信息,因此今年要注意这两个方位。

  如果你的家中有上述的风水格局,请你一定要多多注意。轻的可以在自家的入户门上贴“海神门福”,用来旺旺家中整体的运势。同时自身可以戴“太岁开运符”来进行开运,使好运早日到来。如果是家中的房子风水格局有很多处不好的话,那海神老师建议你还是赶紧把房子早日换掉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