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2星座蚁族翻身大作战

icon 2013-03-19 09:23:53
icon 0

摘要:白羊习惯用乐观的心态思考问题,但是有时这种心态也会帮倒忙。比如在白羊身为蚁族时,这种乐观就可能带来“得过且过”的惰性。所以如果想改变现状,白羊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切断自己的所有退路,让自己和鸡肋一样的生活(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一刀两断。而后,...

看12星座蚁族翻身大作战
看12星座蚁族翻身大作战

  魔羯座:和旧日同学保持联络

  即使坚忍克己如魔羯,偶尔也会有被现实压力打败的时候。但魔羯蚁族们也不要太沮丧,因为作为12星座中最耐得住打拼时的辛苦、最知道如何在事业上进取的星座,你们所欠缺的,有可能只是一个重新登台的机会。为了找到这个机会,拿起通信录,看看自己的老友中究竟有谁能助你一臂之力吧!靠人脉打拼并不丢人,什么时候意识到这一点,你就成熟了。

看12星座蚁族翻身大作战
看12星座蚁族翻身大作战

  水瓶座:戒掉网瘾

  当现况令自己失望时,一向以理智著称的水瓶,有可能会走上另一个极端——他们把所有的理智转入虚拟空间,津津乐道于在某款网游中如何才能最快升级,或是在某论坛的口水战中如何立于不败之地,并在这些虚拟的成就感中获得满足。这种虚构的满足感就像毒品一样,会让你日复一日地沉迷其中。所以,戒掉它们!到现实中寻回你的荣耀吧!

看12星座蚁族翻身大作战
看12星座蚁族翻身大作战

  双鱼座:停止不切实际的幻想

  双鱼本来就是个比较柔弱的星座,所以双鱼蚁族每天做的最多的除了怨天尤人,就是不断为自己编织幻想,用“只要”、“要不是”等发语词作开头的想法来安慰自己,例如“只要我辞了这份工作再去找新的,肯定能找到薪酬更高的工作,我只是不想受那个累而已”,但这种幻想实际只是他们逃避的借口而已。所以奉劝双鱼蚁族,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从这些想法中走出来积极迎战现实吧!哪怕会遭遇失败,每次失败也会带来新的教训,但积少成多的过程就是成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