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空前百大品牌联合击穿底价

icon 2013-03-18 18:15:46
icon 0

摘要:3月16日,随着80多位家居品牌商家代表击碎象征行业底价的冰雕,红星美凯龙“‘2天’创造中国最低价”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3月23、24日两天,联袂百大品牌举行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击穿行业底价。

规模空前百大品牌联合击穿底价
 

  “三,二,一,我们一起击穿底价”。3月16日,随着80多位家居品牌商家代表击碎象征行业底价的冰雕,红星美凯龙“‘2天’创造中国最低价”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3月23、24日两天,联袂百大品牌举行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击穿行业底价。

  层层让利,优惠史无前例

  据了解,本次“‘2天’,来了,击穿底价”活动将于3月23日、3月24日两天在全国8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几乎覆盖红星美凯龙旗下所有卖场,参与的品牌有105个,而且绝大多数是国内外家居建材行业的一线品牌。

规模空前百大品牌联合击穿底价

  本次活动最大亮点在于“击穿底价”。何谓击穿底价?击穿底价是指在红星美凯龙商场联合百大品牌、工厂多方的层层让利下,促销产品在过去6个月及未来 3个月中的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再实现大幅让利,部分产品最低折扣低至2折。本次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大额的现金补贴,让全国消费者用普通价格买到品质家居产 品,红星美凯龙商场服务台摆放现金池,消费者凭购物单据在商场服务台直接领取现金返还。

  “无论是参与品牌数量还是优惠幅度抑或是整体规模,这次活动都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促销,我们希望以此直接击穿行业底价,以更优质的家居产品、更直接的引导国人从低端家居向品质家居更新换代。”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车建芳表示。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放心更省心地参与促销,80多位国内外家居品牌老总及代表现场开启“‘2天’来了,击穿底价”大促活动序幕。部分没有到场的企业老总,在全国媒体和众多行业人士的见证下以VCR的形式共同签名承诺将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

规模空前百大品牌联合击穿底价

  新战略发布,引领消费升级

  当天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重量级的时尚、品质和服务专家首次亮相。红星美凯龙时尚专家、中国著名家居设计师侯正光预告了4月在国际时尚之都米兰举办 的红星美凯龙家居展;红星美凯龙品质专家、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主任海凌超表示,将加强与红星美凯龙等商场的全方位合作。据了解,3月 23日起,200多名时尚、品质与服务专家将在红星美凯龙百MALL设台,免费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咨询意见和购物指导。

  发布会现场,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发布了2013年企业战略纲要,旨在整合厂商、经销商,创造高性价比,引导国人从低端家居向品质家居更新换代。 由于品质家居与低端家居确实存在较大的价格差异,使得很多消费者选择在相对低端的渠道或网络渠道选购家居,而低端家居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的家居需求。

  车建新认为,在当下的社会,家居环境已经不仅是简单的居住空间,普通家居只有简单的使用功能,而品质家居创造的是品质的生活方式。普通的橱柜用于日 常做饭,而品质的橱柜可以打造料理的乐趣;普通的椅子可以坐下来休息,而一张品质的贵妃榻可以带来阳光下阅读的快乐体验;普通的木桌可以盛放物品,而一张 中式黄花梨木桌可以让人对书法流连忘返。国人向品质家居升级是生活水平改善的必然趋势。

  作为中国家居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表示将高效整合供应链,聚集中国家居最优品牌和产品,以全国百MALL的规模优势,带动厂商、经销商层层让利,以最优惠的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向品质家居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