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可不知穿鞋风水大忌

icon 2013-03-29 09:24:01
icon 0

摘要: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意思是说拥有的东西越多,顾虑越大。什么都没有了,就什么都豁的出去了。可是当你真正拥有了许多鞋子时,你要怎样为自己搭配呢?乱搭乱买,很可能会影响你的人气风水哟!实际上穿鞋子也是很有讲究的,正所谓:鞋上有玄机切莫随便穿。郑博士...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意思是说拥有的东西越多,顾虑越大。什么都没有了,就什么都豁的出去了。可是当你真正拥有了许多鞋子时,你要怎样为自己搭配呢?乱搭乱买,很可能会影响你的人气风水哟!实际上穿鞋子也是很有讲究的,正所谓:鞋上有玄机切莫随便穿。郑博士今天说说鞋子论吉凶。

女人不可不知穿鞋风水大忌女人穿鞋家居风水 祸福相倚信不信由你(组图)

  一、鞋的颜色要讲究

  人人都有自己所喜欢的颜色,颜色则蕴涵了玄机,解读出吉凶信息。人对某种颜色的好恶之心态是随着不同时间、不同心情而改变。总体上说,鞋子的颜色应该与自己的五行相匹配。

  属金的颜色有白色、杏色和金色;

  属木的颜色有青色、绿色;

  属水的颜色有黑色、蓝色;

  属火的颜色有红色、紫色;

  属土的颜色有黄色、棕色。

  举例:小周的命理八字是五行旺火缺土,那么她的鞋子颜色应避开红色、紫色,而选黄色、棕色为主。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