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联动 2013年成都国际照明展开幕

icon 2013-03-28 17:33:57
icon 0

摘要:3月13日,2013年第六届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一站式专业展会,预计为期4天的展会现场成交额将有望突破亿元大关。

  3月13日,2013年第六届成都国际照明及LED展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一站式专业展会,预计为期4天的展会现场成交额将有望突破亿元大关。

  本次展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德纳展览集团主办,成都德纳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新格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位数超过1000大关,汇集国内外700余个品牌。

  2012年成都国际LED照明展览会

  在同期举行的“中韩LED照明企业一对一贸易洽谈会”上,包括韩国Feelux、韩国WOOCHANG、韩国ROMTECH、浦项LED等八家韩国企业抵达成都,与四川蓝景光电、成都蓉威电子等川企展开一对一洽谈。

  2013年第六届成都国际LED照明展览会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在以前展会成功举办的优势下,积极开拓,与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展会合作协议,东西联动,把握机会创造更好的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