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风水秘诀时刻黏住老公

icon 2013-05-15 08:59:41
icon 0

摘要:女人,永远都希望找到一个永远爱自己的男人,希望男人的心独属于自己,那么让家居风水禁忌知识叫你,如何能使老公更爱你的秘诀。

5大风水秘诀时刻黏住老公
女人不得不知的风水秘诀

  4、厕所有两门:厕所通常只有一个门,不是向著客厅,就是封起来的套房,但是有些人为了方便起见,会把它设计成两个,事实上这是很不好的一种设计,因为一个人在厕所的时候,也就是最隐密的时候,有两个门会变成你随时要注意两边是不是有人来敲门要进来,隐密性跟安全感不足,老公自然就会控制不住了。女人不得不知的风水秘诀

5大风水秘诀时刻黏住老公
女人不得不知的风水秘诀

  5、左边太强势:从家里往外看的左边跟右边,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如果左边太强势就是老公会太强势,左边包括室内室外都算,例如说客厅里面左边放了很高的柜子、橱子,可是右边几乎没有东西,很极端的这种,或者你从阳台看出去,外面左边可能是一个高楼或者一个大山坡,但是右边什麼都没有也算。左边强势的话,受到感应的关系,住在这个家里面的男人,就是老公会愈来愈强或者愈来愈强悍,愈来愈大男人不听老婆的话。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