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高富帅 逆境风水转运法

icon 2013-06-17 08:15:11
icon 0

摘要: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不少人的生活都发生了改变,甚至有一部分朋友在工作和生活上都遭受了严重的打击,以至于愤愤不平,抱怨不已。如果你觉得自己“运气”实在是很背的话,不妨关注一下自己的客厅风水,稍稍做一些改变,或许生活就是另一番光景。

  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不少人的生活都发生了改变,甚至有一部分朋友在工作和生活上都遭受了严重的打击,以至于愤愤不平,抱怨不已。如果你觉得自己“运气”实在是很背的话,不妨关注一下自己的客厅风水,稍稍做一些改变,或许生活就是另一番光景。

  那么如何趋吉避凶,祈求平安顺利,弥补或改变不利因素呢?这里著名风水专家教给大家一些客厅装修时的宜忌,希望能给你转运。

  一、在室内放置植物

屌丝逆袭高富帅 逆境风水转运法
逆势转运家居风水

  植物与风水关系密切,很多风水古籍都有提及“凡树木向宅吉,背宅凶”,可知传统的风水学认为植物对家宅的风水甚有影响。在旺位放置大叶的常绿植物,有生旺作用;在不利的方位放置仙人掌等有刺类植物,有“化煞”作用;其他方位则可放置任何植物均无多大影响。在不利方位摆放的剌类植物,还有龙骨、玉麒麟和仙人掌等,玫瑰及棘杜鹃亦属此类。

  除了以上提及的植物外,其余如宽叶榕、散尾葵、虎尾蓝、富贵竹等也有生旺之效。

  二、客厅空间的设置

屌丝逆袭高富帅 逆境风水转运法
逆势转运家居风水

  客厅空间不宜狭长,否则不能藏风聚气,象征无法聚财。可以重新规划隔间或在中央加设屏风、矮柜阻隔即可。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