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青春 德国玛堡'RAVENNA 洛维娜'

icon 2013-06-14 14:42:39
icon 0

摘要:“RAVENNA 洛维娜”系列是德国玛堡品牌推出的一系列富有现代感的精品壁纸。此系列壁纸主要引用大自然夏秋的温暖色彩,以镶金边的菊花花瓣与现代时尚的叶卷须为主打素材,并配以青春艺术风格的饰纹和灵动活泼的波形,表达了和谐与感性的家居效果,旨在...

  “RAVENNA 洛维娜”系列是德国玛堡品牌推出的一系列富有现代感的精品壁纸。此系列壁纸主要引用大自然夏秋的温暖色彩,以镶金边的菊花花瓣与现代时尚的叶卷须为主打素材,并配以青春艺术风格的饰纹和灵动活泼的波形,表达了和谐与感性的家居效果,旨在营造出轻松、随意的家居氛围。

  德国玛堡壁纸的“RAVENNA 洛维娜”系列共有四种主题产品:清新灵动卷叶纹、浪漫绽放木槿纹、悦动波状叶形纹、高贵典雅卷草纹。这一系列壁纸采用带有一定透明度的葡萄绿、米白、水粉等颜色,清新雅致,给人安宁愉悦之感,可以消除夏季燥热、不安的情绪。同时配以简洁大方的线条表现外柔内刚的韵味,不张扬,不铺张,更不平淡,优雅的线条成为美化居室的核心元素。清晰灵动卷叶纹,一片片微卷柔软的叶子像一只只柔美的手,点亮了您的居室,给您带来清新灵动之感。浪漫绽放木槿纹,木槿花自由绽放,清新浪漫,把你带进花海的缤纷中。悦动波状叶形纹,片片舒展的叶子犹如片片泛游于海的小舟,随海波动,把你带入动感美妙的精神之旅。高贵典雅卷草纹,妖娆舒展的枝蔓犹如无数菊花的花瓣从天上洒落,人间能得几回见?

现代与青春 德国玛堡'RAVENNA 洛维娜'
图为:清新灵动卷叶纹 卷叶似花,柔软高雅,带来春晓般的清新

现代与青春 德国玛堡'RAVENNA 洛维娜'
图为:浪漫绽放木槿纹 酷似海棠多婀娜,长夏花开红似火(张志真诗),典雅富贵

现代与青春 德国玛堡'RAVENNA 洛维娜'
图为:悦动波状叶形纹 交结时间与空间,灵动时尚,高雅大气

  “RAVENNA 洛维娜”系列壁纸的主题轻松随意,简洁大方时尚的植物图案搭配上清新明快的色彩,犹如一股清风吹过,沁人心脾。色彩高贵优雅,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让人丝毫不感局促,在彰显高贵品位的同时降低了房间的拘束感,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特别适合注重品质生活的人士,彰显现代与青春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