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布置色彩波普搭配 装修波普效果图

icon 2015-04-15 09:47:00
icon 0

摘要:整体协调:强调暖色波普风时,应该适当考虑室内配置是否符合空间构图的需要。除了要定好空间的主色调之外,应尽量保持居室整体的稳定感、韵律感和节奏感。常采用的方式比如上轻下重的色彩关系,可以令室内色彩起伏变化,却并不会令房间变得杂乱无章。

  暖色波普

  整体协调:强调暖色波普风时,应该适当考虑室内配置是否符合空间构图的需要。除了要定好空间的主色调之外,应尽量保持居室整体的稳定感、韵律感和节奏感。常采用的方式比如上轻下重的色彩关系,可以令室内色彩起伏变化,却并不会令房间变得杂乱无章。

  白色木质墙壁为背景用暖色稍加装饰,同样可以营造温暖效果。

  色彩配置:以橙色、玫红色为主体色调,搭配颜色艳丽的紫色或蓝色,除了可以强调现代波普风格之外,还可以令室内气氛更温暖。配色时协调与对比的关系尤为重要。尽量不要用过多的对比色,这样只会令人眼花缭乱产生不安的情绪,甚至带来过分的刺激。

  花朵图案的布艺沙发,在橘色背景墙的映衬下,与紫色地毯完美融合

  图案搭配:无论是信手涂鸦还是印花图案都会让单调止步,释放出与众不同的活力与精彩。花朵、动物、彩色线条、几何图案都是可以选择的元素,你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需要注意的是,当搭配两种不同风格的图案时,注意尽量选择相近的暖色系来实现视觉统一。

  圆点、人物,或是色块,配色上选择黑或棕等色调,居室拥有怀旧的俏皮。

  冷色波普

  重塑基调:即便居室的地面基调用橘色奠定,如果你渴望改变,也同样可以令家呈现出不一样的冷感波普。壁纸就是改变原有基调最为方便的方法之一。大面积的蓝与白色构成的花纹,中间夹杂着小面积的黄色,令人既可以感受到冷色的宁静,也同样保持了居室的整体风格和谐统一。

  局部点缀冷色波普风格装饰,即可赋予居室原有的白色典雅,一份清爽与宁静的氛围。

  混搭俏皮

  在人们的印象中,波普似乎永远是强烈而充斥着暖色的,其实冷色系波普风,会带来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具有怀旧气息的涂鸦风格装饰盘,黑色人脸与棕色波点图案混搭,作为墙饰,呈现出现代波普的冷感俏皮气质。

  重复的冷色调几何图形或是花卉图案,可以营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冷色波普感受

  局部改变

  如果不愿对居室大动干戈,只想在原有的风格上强调一点儿冷色波普的氛围,也并非完全不可实现。保持原有的白色墙壁的同时,搭配局部的波普装饰,黑色、蓝色、绿色都是不错的冷色选择,加一点儿墙饰,或搭配一两件配饰,只要稍稍改变,即可令原有的家居装饰呈现出另一种冷静的波普韵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