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专栏: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icon 2016-07-27 09:33:51
icon 0

摘要: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

  风水是迷信吗?台湾著名学者南怀瑾老先生说得比较客观:"任何一种文化,能够流传几千年,必定有其存在的真理性。许多人一听说风水,马上称之为迷信。先问 你懂不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东西盲目下断论,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的迷信,迷信于自己的判断力。"是的,妄下定论,只能是武断。对于风水,相信是仁者见仁智 者见智的。很多人对于我们伟大的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一向是嗤之以鼻。这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祟洋媚外。西方人的科学是发达,什么克隆、核子啊!但当他们越钻 越深,从外向内转了一圈后。还不得不承认,地球生态的整体平衡才是最重要的。于是赶忙又研究环保啊,生态、以及人性回归。风水说白了就是一种生态平衡的生活艺术。

风水专栏: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风水专栏第51期: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细节决定一切这是很多人都懂的道理,很多人在做人做事方面都非常注重细节,却忽略了风水上面的细节,一说到这里肯定有人会捧腹大笑,都认为这些不过是玄学,但是从科学的角度而言,就像蝴蝶效应一样,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肯定是一些福祸的征兆。


    一:家里的香炉自燃

风水专栏: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家里有祖先牌位或是有拜神、佛的,前面有个香炉,如果你长时间没有上香拜祭,炉子里的香骨自己烧起来,这是预兆近期家里将有不好的事情出现,多数是指会发生口舌是非,官非争斗等事。

    但如果是天天上香拜祭的香炉突然香骨着火,那是好事来的,代表有神灵到位,旺炉之象,这段时间家人会比较顺利。

    二:供品过早发霉

风水专栏: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如果是天天拜祭的贡品一般是或水果与茶水等居多,茶水等一般会天天换,水果几天换一次。但如果发现新鲜买回来的水果第二天就坏掉了,或者茶就干了,那就得注意了,可能你是供奉不诚,或神坛风水不好,惹来了小鬼偷吃。

    三:佛堂、神桌飞来小虫

    一般来讲,在夏天,偶尔飞点小虫子来,这属正常现象,但如果一连好几天,天天神台或佛堂里飞来小虫子不肯走那咱,而佛堂神坛里卫生又清洁的话,那就得小心了,指近段时间里,你事业会多小人。

    四:老鼠入屋

风水专栏: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现代的城市楼房,比较少见老鼠,但如果突然发现家里来了老鼠的话,你就得小心退财了。这时宜尽快把老鼠赶出屋外!

    五:蜘蛛网与蚂蚁多

风水专栏: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现在城市的楼房,这两样东西是较少的,蜘蛛网一年屋里有一点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清理完,没几天,屋内又见多处有蜘蛛网,那就得小心了。蚂蚁也是。这两样东西出现,都代表着家里阴气重,家人的身体易出问题,毛病多,易招阴邪。

    六:花草突然变黄枯死

风水专栏: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家里如果有种花、盆栽的,有时会有少量的枯叶,这个是没关系的,拔掉就好。但如果是天天有枯叶,或花草突然死掉,要尽快换掉,这个代表事业与财运身体走下坡路。最好把新的花草换一个位置种,不要在原来的位置上。

    七:镜子爆裂

风水专栏: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不管是不小心没拿稳而摔烂,或者是自然的爆裂,近期都得小心,指好事将散,夫妻不和,事业不顺。这时最好就把烂的镜子用块红布包好,拿到街上十字路口有垃圾桶的地方丢掉,然后重新买一块镜子回来。

专栏作者简介:

    李计忠,安徽省宿州市人。一卦多断九宫风水创始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学院客座教授;新浪网、搜狐网易学顾问;海口市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海口河洛紫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计忠先生十有五而志于易,三十而识人面知人心,四十而名扬五湖四海,五十而穷通古今术数。为弘传《周易》文化,曾师承百家,阅书万卷,遍访九州名山大 川,博采诸门经典精华,将各类术数秘笈融为一炉,集六门绝学精粹于一身,而今厚积博发,挟易救人,奇术济世,誉满天下。他不仅挟八卦、六爻、四柱、手相、 面相、风水等六术于一身,又旁通奇门遁甲、大小六壬之术,更独掌八卦阵法,尤以化煞、解灾、调理、改运之术灵验称奇,是古今易林中百年难得一现的奇人之 一,是现代易坛上最为夺目的星曜之一。

风水专栏:家中出现这些,不处理易有大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