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X松霖厨柜新品:发现生活之美

icon 2013-01-09 14:30:20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富兰克卫浴总经理丁炜毅然决定,开启贵州爱心活动,支援贵州山区,尽自己所能为孩子能带去更好的学习条件。西南环境的恶劣,是不能想象,驱车前往凯里市羊望小学的路上,满山遍野的枯草和一路的黄沙让车上的人忍不住流露出痛心的表情,经过...

  2012年12月31日,“SOLUX松霖厨柜”正式发布,一场精心准备的新年派对也同时开场。极具艺术感的空间,充满生活气息的细节,美酒佳肴助兴,“SOLUX松霖”这一切呈现都让人们更深刻地领悟生活,发现其间美好。

  厨房里的新年派对

  在“SOLUX松霖厨柜”新品发布会上,人们领略到现代厨房在日常生活中的无限可能。迷人的灯光下,人影憧憧,侍应生手持托盘穿梭其间,摇曳的红酒搭配精致小食,人们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欣赏料理台前法国大厨精彩的“Cooking Show”,并品尝餐桌上刚刚做好的新鲜三文鱼和茴香扒大虾。

  “SOLUX松霖”为何从卫浴行业进军厨柜市场?

  在发布致辞中,“SOLUX松霖卫厨”董事长周华松介绍,二十年来,凭借创新的设计和领先的核心技术,“SOLUX松霖”在卫浴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在设计上,截止至2012年8月,“SOLUX松霖”揽获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等64项国际工业设计最高奖项,在生产上,“SOLUX松霖”拥有面积逾3,5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和世界一流的制造设备。“SOLUX松霖”进入厨柜行业,即是对“唯设计”理念一脉相承的持续坚持,也具备雄厚实力作为保障。而“SOLUX松霖”要带给大家的是设计性的厨房、是人性化的厨房,也是引领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现代厨房。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全国副理事长、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孙建华也应邀出席并致辞。2012年7月7日,“SOLUX松霖卫厨”国内首家旗舰店开幕,而今,短短不到半年,“SOLUX松霖厨柜”新品发布,作为这一历程的见证者,孙建华表达了他对“SOLUX松霖”不断开拓新市场、探索新领域的赞许。

SOLUX松霖厨柜新品:发现生活之美
“松霖卫厨”董事长周华松先生为新品发布致辞

 

SOLUX松霖厨柜新品:发现生活之美
周华松董事长与孙建华先生共同开启香槟仪式

  现代家庭生活中心

  法厨Louraichi Gregory将“Cooking Show”的演绎场地设定在开放式的“乐高”厨房空间,以积木为灵感的组合设计,通过桥桌联结的方形中岛,创造出宽敞的活动空间,同时也营造了一个灵活通畅的交流平台。

  不单是“乐高”,总体而言,开放式和艺术感是“SOLUX松霖厨柜”设计秉承的基本理念。之所以将厨柜设计成开放的生活起居场所,周华松介绍,现代厨房不仅是烹饪食物的地方,也是全家人的生活所在,它可以让人们有更多时间与家人一起度过。

  开放式设计将厨房、餐厅、客厅融为一个整体,并赋予其社交和娱乐功能,拥有更大的灵活性,既增加了大户型的视觉层次,也能令中小户型的空间得到极大延伸;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就是因为这种设计打破了传统厨房的封闭格局,创造了一个新的“家庭生活中心”。

SOLUX松霖厨柜新品:发现生活之美
法国厨师Louraichi Gregory 演绎精彩的“Cooking Show”

  “唯设计”生活空间

  五款厨柜新品风格各异,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令“SOLUX松霖”始终孜孜不倦地挖掘实现美的每一种可能性。

  “卡洛淘(Colorato)”采用的是双色双面烤漆工艺,纯净的白色搭配生机盎然的青草绿,仿佛春天般温暖明丽。另外,它的格局规划非常适合中小户型,厨房与客厅的开放式组合极大延伸了空间,它将厨柜与电视柜设计为一个整体,以桥桌隔开,只需为桥桌配上高椅,在电视柜前摆上一张舒服的沙发,它就变成了一个消磨时间的好地方。

  “乐高(La-Cubo)”就像积木一样能自由组合,它由大小不同、功能各异的方形木格结构而成,将厨房、餐厅、客厅三者功能融合成一体。在它的中岛,隐藏着一个精巧的白色水槽,你可以在这里煮咖啡,喝下午茶。

  “万纳斯(oneNess)”拥有极大的收纳空间,而且把手都被隐藏起来。在水槽底部有浅浅的折痕,不仅美观,同时也增加了水槽的强度,并能更好地导水——设计是否人性,从细节最能看出。

  “缪斯(Mousai)”优雅的白色木纹营造出一派清新的田园氛围,其杰出的收纳功能也同样不容小觑——除了高柜拉篮,它还配置了国际顶级的转角拉篮,即便是空间死角也能充分利用。

  “欧罗巴(Oropa)”则是对古典主义的传承,精湛的雕花工艺赋予厨房空间凝重、沉静的美感。超过30年树龄的北美红樱桃木,木质坚实细密,即使历经百年传承,依然能够丰泽不减。

SOLUX松霖厨柜新品:发现生活之美
陶瓷产品︱卡洛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