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呵护 地毯暖家暖心给家添彩

icon 2013-01-25 10:03:05
icon 0

摘要:地毯除了普通意义上的美化作用,还可以巧妙利用色彩和布置造成视觉误差,即使很小的房间也会显得格外宽敞。地毯的适当使用可以为各个空间带来恰到好处的融合,比如客厅与开放式餐厅的划分,就可以使用不同色系的地毯来区分。

冬日呵护 地毯暖家暖心给家添彩
地毯暖家暖心

  给你窍门

   地毯常规尺寸

  目前市场上的基本尺寸为:1.5米×2 米、1.7 米×2.4 米、2米×2 米、2 米×3 米、2.5 米×3.5 米、3 米×4 米等,若需要圆形或不规则的地毯,可根据实际的特殊尺寸进行订做。

   地毯去污指南

  如果有残渣或者液体洒在地毯上,应该尽快清理抹掉,及时去除污渍或吸出液体,以免污渍渗入地毯的绒头中。污迹不同,处理方法略有区别。

  啤酒:使用温和的清洁剂,再用食醋法(1-2 茶匙醋放入一杯清水中)清洗,最后清水洗净。

  蜡烛油:刮掉蜡烛油,用纸覆盖后低温熨烫,再用干洗剂清理。咖啡:使用温和的清洁剂(2~6滴放入一杯凉水中)擦拭,再用清水清洗。

  牛奶:用温和的清洗剂清理,再用食醋法清理,清水洗净。

  果汁、果冻及软饮料:用温和的清洁剂擦拭后用清水清洗。

  油脂:用干洗剂擦拭,再用温和的清洁剂擦拭,清水洗净。

  葡萄酒:对于刚洒上的葡萄酒,可洒些白酒来去除,再用温和的清洁剂及清水清洗。

  油烟:使用温和的清洁剂擦拭,再用清水清洗。如果无效,再用干洗剂清洗。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