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平创意家 新婚夫妻打造好色婚房

icon 2013-01-25 10:16:18
icon 0

摘要:蓝色的墙壁,与天空相同的色彩,清新可爱,墙壁上绿色,橘色的蒲公英,亮丽的小色彩,让客厅看起来活泼可爱。白色半透明的窗帘,搭配白色布艺窗帘,窗帘上淡蓝色的小花,与墙壁协调一致,充满了温馨与浪漫。

76平创意家 新婚夫妻打造好色婚房
洗漱间

  洗漱间同样充满了糖果色的浪漫温馨。蓝色的水池台柜子搭配白色的水池台,仿佛徜徉在海洋世界,自然辽阔。粉色的杯子,给洗漱间增添了亮丽的色彩,适合女生的色彩,更体现了家的温馨。木板打造的收纳空间,存放上一些洗漱用品,增添了整体的收纳性。而紫色的圆桶和手工打造的收纳篮子,又将现代与传统完美结合,清新淡雅。白色的小窗帘,遮挡住了外面的视线,可爱的花边,又加重了整体的通话色彩。

76平创意家 新婚夫妻打造好色婚房
洗漱间

  淡粉色的墙壁和浴缸,适合女生的颜色,让整个浴室充满了温馨浪漫的小气息。玻璃质地的小隔层,摆放上洗浴用品,粉色,白色,蓝色的透明瓶子 ,容易区分的色彩,可见小夫妻的细心与爱心。泥土色彩的马赛克地砖,与淡粉色的浴缸,自然的色彩过渡,使浴室的色彩协调统一。

76平创意家 新婚夫妻打造好色婚房
卧室

  淡紫色的卧室门,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上面两个小玻璃,给卧室增添了一抹亮光。墙上的两个小凹陷处,摆上一些小物品,再点缀一盆绿色植物,给空间增添了新鲜气息。门的另一侧,两个大的凹陷处,分层拜访一些物品,非常方便。手工编织的竹篮子,淡雅的色彩,装上一些物品,简洁实用。而淳朴的木色,又给生活整天了不一样的古朴气息。

76平创意家 新婚夫妻打造好色婚房
卧室

  整体墨绿色的墙壁,暗花的样式,衬托出高贵典雅的气息,优雅而又大气。凹陷处,木质的小玩偶摆放在此处,大小不一,象征着一家人幸福温馨的狎昵生活。白色的小玩偶在绿色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自然化,仿佛置身于丛林之中,清新淡雅,尽显生活的恬淡。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