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装扮让卧室呈现出户外的美景

icon 2013-01-28 10:15:33
icon 0

摘要:室外景对我们有天然的吸引力。天空、土壤、水流和其它室外景元素让我们轻松、安宁,并感觉自己是脚下这片土地的生灵。

  室外景对我们有天然的吸引力。天空、土壤、水流和其它室外景元素让我们轻松、安宁,并感觉自己是脚下这片土地的生灵。可我们该怎么把这些元素导入室内呢?最明显的答案当然是养些室内盆栽咯。不过,要说特别点的主意嘛,这儿有十个建议供您参考。

巧手装扮让卧室呈现出户外的美景
 

  1. 采用天然的纤维、织物和纹样。柳条、藤、粗麻和黄麻都是大自然赐予的原料。用这些原料制作的家具是你休憩之所的首选。它们还可以生产篮子、地毯和灯罩等装饰物,同样能让你在家中联想到室外场景。

巧手装扮让卧室呈现出户外的美景
 

  2. 用能够联想到室外景色的颜色。绿色让我们想起土地、草地和植物;蓝色清新宜人,代表水流和天空;黄色让人振奋,就像太阳与鲜花给你的印象;中性色,例如白色系、米色系和褐色系让室内空间惬意而干净。请在你家墙壁、窗帘、床上用品和装饰物上应用这些颜色吧!

巧手装扮让卧室呈现出户外的美景
 

  3. 采用以天然原料而不是人造品制作的地板材料。木料、软木和竹子都是温馨、天然、让人想赤脚走在上面的地板材质。铺上这类地板,你的身体会自然被天然材料的有机元素所吸引,这比冷冰冰的人造材料给你的感觉好多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