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条小建议让你重新爱上自己的家

icon 2013-02-19 09:22:17
icon 0

摘要:与其花费很多钱添置新东西,不如对已经拥有的物品修补一下,重新利用,让它们再度焕发光彩?我们的42条小建议让你重新爱上自己的家!

  与其花费很多钱添置新东西,不如对已经拥有的物品修补一下,重新利用,让它们再度焕发光彩?我们的42条小建议让你重新爱上自己的家!

42条小建议让你重新爱上自己的家
 

  1.营造入口空间!

  把前门刷成明快的颜色增加信心和感召力—试试福乐阁“水性有光木器漆及上光漆,以及立邦木器清漆及白漆

  2.娱乐你忠实的观众!

  在洗手间使用宜家家居的“相框”墙纸,创意是各种恶搞造型的空白相框,可以填入你自己的照片或图像。

  3.一起床就看见小矮人!

  床边一只可爱的玩偶一定能保证你这一天微笑着开始。喜欢姿态优美的动物瓷偶或者逗趣的雕塑,请试试Philippe Starck为Kartell设计的Ghomes小矮人桌几。

  4.在柔和的灯光中生活!

  换掉起居室或书房里刺眼的顶灯,代之以富有情调的面光源,将光源控制在你平行视线以下。

  5.给你的楼梯一点颜色!

  把栏杆扶手或每级台阶漆成不同的深浅,多乐士在国外市场有提供样板色卡来搭配出和谐的渐变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