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条小建议让你重新爱上自己的家

icon 2013-02-19 09:22:17
icon 0

摘要:与其花费很多钱添置新东西,不如对已经拥有的物品修补一下,重新利用,让它们再度焕发光彩?我们的42条小建议让你重新爱上自己的家!

 

42条小建议让你重新爱上自己的家
 

  16.用色彩冲击你的家居!

 

  今年纯色回归,特别是柠檬黄,橙,苔绿,芥末绿,橄榄绿,绿,红,蓝和灰色这样一些纯色。

  17.为你的家居增添活泼的水手风!

  将车库特卖和慈善商店淘来的蓝白相间的旧水壶,碟子或杯子跟简洁的现代风格白色款搭配起来,海蓝与白色是这一季清新的潮流。

  18.把玻璃器皿、小饰物或亚麻床单存放在从古董店淘来的老式玻璃面橱柜或抽屉里!

  将从旧货市场淘来的仿古明清家具或老上海风格橱柜转换功能成为衣柜或碗柜,古典的装饰色彩为单调的居室空间增加了色彩和图案,同时也不失为整理杂物的雅致手段。

  19.买块软木板和彩色图钉!

  然后拿家人照片,你喜欢的东西的图片,珍藏的请柬,让你落泪的杂志页或任何能激励你的东西,来做一面爱心看板。

  20.转角处的明信片存放架!

  商店里的可旋转明信片存放架,放入一叠叠家人的照片,成为独特的一道风景,客人也会为此驻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