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清新感 70平乡村古朴单身公寓

icon 2013-02-19 09:36:40
icon 0

摘要:原木色的地板,白色的墙壁,经典的日式色彩,给生活增添了一抹清新淡雅的感觉。洗漱台的后侧,一块木板,一个支架,打造的小餐桌,不仅节约空间,而且给人一种随心所欲的安静感。

享清新感 70平乡村古朴单身公寓
洗漱间

  洗漱间,同样采用相同的木质材料,清新淡雅气息无处不在。白色的水台,方方正正的造型,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淳朴的日式风情。凸出来的方形镜子,增添了洗漱间的立体感。而水池台的下面,竹制的垃圾桶,更增添了整体的木质气息。两盆绿色小植物,使整体的田园气息更加浓郁。

享清新感 70平乡村古朴单身公寓
卫生间

  卫生间处的狭小空间也同样散发出浓郁的古朴气息。木色为主色彩的卫生间,将清新淡雅之情进行到底。如碗形的洗手台,黑色的陶瓷材质,犹如古代日本的器皿,搭配木制的水池台,白色的墙壁,与客厅的色彩相得益彰。圆形的金属吊环用来挂毛巾,简洁的样式,使生活也更加简单化。一盆绿色大叶植物,增添田园色彩的同时,也净化了卫生间的空气,一举两得。

享清新感 70平乡村古朴单身公寓
玄关

  玄关处,同样飘荡着典雅又古朴的日式风情。木条搭造的小屏风,细小的空间,增添了室内的神秘感。木质拉门上,5个小玻璃窗口,不透明的设计,更增添了整体的神秘感,让我们更想探求室内的装饰色彩。整体木质结构,更增添了田园淡雅气息。一盆绿色植物,将淡雅气息弥漫到整个玄关处,轻松自然。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