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选购与家居风格的搭配经验

icon 2013-02-19 09:29:35
icon 0

摘要:当走进建材卖场,我们总能被琳琅满目的地板搞得头晕眼花,地板的颜色、质地不断花样翻新,在为我们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加大了选购的难度。在本经验中,我将从家居风格的搭配角度来讲述地板的选购。

  当走进建材卖场,我们总能被琳琅满目的地板搞得头晕眼花,地板的颜色、质地不断花样翻新,在为我们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加大了选购的难度。在本经验中,我将从家居风格的搭配角度来讲述地板的选购。

地板选购与家居风格的搭配经验
地板选购与家居风格搭配

  选购地板前先明确家居风格 在选择地板时,不仅需要考虑居室的色调,更要考虑到居室的家装风格,选择不当就会破坏居室的整体效果。

  家居风格可以各式各样,一般所采用的装修风格有以下几类:现代简约装修装饰,中式装修风格,田园风格装修装饰,简约欧式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装修,美式风格装修,简约黑白灰装修。因此在选购地板时,最好先明确自己所装修的风格,然后对该类风格搭配有所心得或者有专业人士陪同下,才能选购到与家居风格搭配的地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