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卧室床头背景墙 恋上家的味道

icon 2013-02-21 09:25:18
icon 0

摘要:无论你是文艺青年,还是清新森女,或是可爱萝莉,高贵优雅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总能让你爱上家,恋上那一张床。我们每个人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将在卧室度过,卧室的温馨设计,一定要新颖独特,并且让我们安静地休息。下面就一起体验卧室床头背景墙带来的...

  无论你是文艺青年,还是清新森女,或是可爱萝莉,高贵优雅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总能让你爱上家,恋上那一张床。我们每个人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将在卧室度过,卧室的温馨设计,一定要新颖独特,并且让我们安静地休息。下面就一起体验卧室床头背景墙带来的诱惑吧!

优雅卧室床头背景墙 恋上家的味道
森女系

   ◆卧室床头背景墙---森女系

  田园碎花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将小小卧室装扮得更加清新自然,黑白装饰画,让墙面装饰更加充满艺术气息,古典的公主椅设计,质朴优雅。一体的碎花床单,简洁大方,窗台上一株开得正艳的紫色花儿,正在透过窗户,和外面的植物花卉们打招呼。

优雅卧室床头背景墙 恋上家的味道
森女系

   ◆卧室床头背景墙---暖色系

  暖暖的暗红色,是家居装饰中使用较广泛的一种颜色,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让人感觉温暖。蓝色的窗帘微微拉开,轻柔的风儿吹进来,心情也跟着飘荡起来。淡淡的金黄色的床,米黄的床单,在明亮的灯光映衬下,显得优雅大方。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在两盏台灯的装饰下,更加出彩。

优雅卧室床头背景墙 恋上家的味道
冷色系

  ◆卧室床头背景墙---冷色系

  灰色,一种被大多数人认为色调偏冷,不常使用的颜色,应用在卧室中,却能够让置身浮华世界的你,瞬间冷静下来。灰色的卧室床头背景墙,配上那树叶形状的装饰画,一切简约随心,这样的颜色可以让人更加容易安静,是很多男士的不错之选。

优雅卧室床头背景墙 恋上家的味道
浪漫系

  ◆卧室床头背景墙---浪漫系

  浪漫的公主房,由梦幻的装饰画打造,高贵典雅的床品,纯欧式风格的衣柜设计,整个卧室在古典吊灯的辉映下,明亮温馨。卧室床头背景墙,极具想象能力,撩动你的想象空间,让你放飞想象,一切随心,或许某一天,你灵感突现,将自己的卧室,打造得更加独一无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