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整出大空间 单身小户型创意家居

icon 2013-02-21 09:42:50
icon 0

摘要:纯白色的纯棉沙发在寒冷的冬天最适合给人恰到好处的温暖,营造清新幽雅的客厅。同时,在墙壁用了一面中国风窗花式镜子将客厅的视觉空间扩大两倍,让客厅保持宽敞明亮。在墙壁上安装了羊角设计的挂钩,代替衣帽架的收纳功能,减少地面的占地空间,保持客厅干净...

收纳整出大空间 单身小户型创意家居
客厅

  装饰Tips:纯白色的纯棉沙发在寒冷的冬天最适合给人恰到好处的温暖,营造清新幽雅的客厅。同时,在墙壁用了一面中国风窗花式镜子将客厅的视觉空间扩大两倍,让客厅保持宽敞明亮。在墙壁上安装了羊角设计的挂钩,代替衣帽架的收纳功能,减少地面的占地空间,保持客厅干净利落。

收纳整出大空间 单身小户型创意家居
客厅

  装饰Tips:沙发对面是小巧玲珑的电视柜,搭配平板液晶电视,保持客厅的宽敞。灵活运用了大门后方的墙角位置,收纳了各式各样的书本,纵向排列的书本给纯白色的家居增添了彩虹般的活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