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辣妈打造田园简约风厨房

icon 2013-03-26 09:18:08
icon 0

摘要:醒目的红色橱柜洋溢青春的活力,细腻的质感彰显主人的品位,黑白经典的瓷砖贴出跳跃的小厨房,琳琅满目的厨房设备为烹饪做好准备,精致的田园风格小厨房装修显得格外生动有趣,时尚的百叶窗制造触小厨房装修的神秘感。

居家辣妈打造田园简约风厨房
厨房设计

  醒目的红色橱柜洋溢青春的活力,细腻的质感彰显主人的品位,黑白经典的瓷砖贴出跳跃的小厨房,琳琅满目的厨房设备为烹饪做好准备,精致的田园风格小厨房装修显得格外生动有趣,时尚的百叶窗制造触小厨房装修的神秘感。

居家辣妈打造田园简约风厨房
厨房设计

  通透的玻璃窗为田园风格小厨房装修带来明亮的视觉感受,亲近自然的橱柜营造亲切的厨房环境,一盆浪漫的紫色薰衣草妆点简单的小厨房,在烹饪的同时有一股安神的清香味伴随着你,清雅的田园风格小厨房装修带给你无限的惬意享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