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单身小公寓 白色装出清纯气质

icon 2013-05-02 09:23:45
icon 0

摘要:纯白色的纯棉沙发在寒冷的冬天最适合给人恰到好处的温暖,营造清新幽雅的客厅。同时,在墙壁用了一面中国风窗花式镜子将客厅的视觉空间扩大两倍,让客厅保持宽敞明亮。在墙壁上安装了羊角设计的挂钩,代替衣帽架的收纳功能,减少地面的占地空间,保持客厅干净...

都市单身小公寓 白色装出清纯气质
厨房

  装饰Tips:电视柜的左边是开放式厨房和四人圆形小餐桌。餐桌的靠墙摆放,保持客厅的宽敞,放上新鲜的花朵点缀餐桌,让客厅更有清新自然的气氛,到处飘着鲜花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厨房的流理台搭配高脚椅营造吧台氛围,在吊灯灯光的熏陶下营造浪漫气氛。

都市单身小公寓 白色装出清纯气质
厨房

  装饰Tips:狭窄的厨房以白色为主基调,奠定厨房、明亮、整洁的风格,搭配淡雅的壁画点缀,增添厨房的颜色设计。仿大理石花纹瓷砖流理台,清洁油污等顽固污渍的时候也比其他材质更容易清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