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达人令人拍案的神奇DIY设计

icon 2013-05-08 09:29:10
icon 0

摘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居设计这块表现出非常积极主动的一面,他们有自己的设计理念,他们将自己的生活追求融入家居设计中,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DIY设计成品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居设计这块表现出非常积极主动的一面,他们有自己的设计理念,他们将自己的生活追求融入家居设计中,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DIY设计成品吧。

  设计重点:有什么样的生活追求就有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在下面这些DIY的装修设计中,或许你能从配色方案和装潢装饰中受到启发,了解他们的设计小技巧。

装修达人令人拍案的神奇DIY设计
酥白和彩绘木结合

  设计重点:酥白和彩绘木结合

  推荐理由:酥白和彩绘木结合的家具形式,创造出美丽的对比,同时也给卧室增添了一份时尚现代的气息。

装修达人令人拍案的神奇DIY设计
壁柜装饰

  设计重点:壁柜装饰

  推荐理由:东西不一定是放在橱柜里,橱柜又不一定是闭合式的。如果我们在墙上凿出一块空间,分几层空间,摆上木工艺品也是非常好的装饰。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