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才是爱她 看达人设计个性实用家

icon 2013-05-10 09:29:18
icon 0

摘要:热爱生活的人一定懂得挖掘生活中的乐趣,可以将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更可以让人们看到他对生活的激情,其实这些可以从家居设计中体现出来:将厨房布置得色彩斑斓的一定是很享受烹饪美食的主妇;将卧室布置成粉粉嫩嫩的一定是充满浪漫情怀的女性;将客厅布置得鲜...

  热爱生活的人一定懂得挖掘生活中的乐趣,可以将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更可以让人们看到他对生活的激情,其实这些可以从家居设计中体现出来:将厨房布置得色彩斑斓的一定是很享受烹饪美食的主妇;将卧室布置成粉粉嫩嫩的一定是充满浪漫情怀的女性;将客厅布置得鲜艳亮丽的一定是热情洋溢的主人。

  设计重点:个性时代,我们倡导一切随着自己的心走。创意家居,由你来装扮,我们大可打破家居设计的条条框框,独树一帜地彰显自己的人生态度,或许这是最生动也最人性化的方式了。

爱家才是爱她 看达人设计个性实用家
亮丽

  设计重点:亮丽

  推荐理由:黄色对不同的光线有不同的反应,在荧光灯的照射下它是金黄色的,而自然光使颜色更黄。即使是在灰暗的背景下也抹杀不了它突出的颜色,所以在灰暗的卧室也好,明亮的空间也罢,都可以使用黄色,增加一些亮丽的色彩。

爱家才是爱她 看达人设计个性实用家
增强食欲

  设计重点:黄色:增强食欲

  推荐理由:传统的餐厅人们一般会以白色作为墙壁的颜色,但是换种思维想想,餐厅是吃饭的地方,是不是可以换一种色彩明丽的颜色来使就餐环境愉悦呢,你可以试试奶油黄,奶油黄的墙壁既新鲜又活泼。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