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如何摆平不规则形状飘窗

icon 2013-05-15 09:26:02
icon 0

摘要:圆弧形的飘窗是比较不常见的,轻微的弧度带来的是点点的优雅。米色飘窗以及地柜形成了一个读书角。无论阅读还是放松,这样的色调都让人舒畅。长方形的窗户上挂着半透明窗帘也很有点文艺的气质。完美的搭配。

小户型如何摆平不规则形状飘窗
飘窗

  布置亮点:大大的玻璃窗下设计的飘窗就想是一个时尚的L型沙发,很带感。

  如此温暖的阳光照进房间,怪不得连狗狗都要躺着偷懒了。L型的座位能提供很多的空间,挤上几个人也不成问题。下方悬空的设计可以放上收纳柜之类的东西,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小户型如何摆平不规则形状飘窗
飘窗

  布置亮点:梯形飘窗区域加上了层层纱幔,无论是正前方还是两边,窗户都能带来很不错的景色。

  梯形的飘窗带来的好处就是中间、两边都有很好的视野,中间窗户上延伸出的窗台可以放置不少盆栽、绿植或者小装饰。放下前方的帷幔,整个飘窗就能成为一个比较独立的空间,有着不错的私密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