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精致 女白领54平清新小窝装修

icon 2013-05-21 10:02:03
icon 0

摘要:干净整洁的样式,给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宽敞舒适的布艺沙发,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浅灰色的淡雅色彩,简洁的样式,使生活也更加简单。木质边框的茶几,透明玻璃面板,增添了田园气息的同时,也使空间的更加宽敞整洁。

实用精致 女白领54平清新小窝装修
客厅

  干净整洁的样式,给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宽敞舒适的布艺沙发,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浅灰色的淡雅色彩,简洁的样式,使生活也更加简单。木质边框的茶几,透明玻璃面板,增添了田园气息的同时,也使空间的更加宽敞整洁。卷帘状的白色窗帘,搭配原木色的地板,日式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浅褐色的窗帘,花边的装饰,可见女生的浪漫情怀。主人喜欢小狗,养一只小狗,简单的装饰,又给狗狗创造了宽敞的活动空间。处处可见女生天真可爱的生活特点。

实用精致 女白领54平清新小窝装修
客厅

  浅灰色的布艺沙发,宽敞整洁的样式,使生活更加简洁,可见女生清新淡雅的喜好。白色瓷砖打造的碗柜,不仅可以存放餐具,还可以摆放几本杂志。木板分层的设计,增加了空间的收纳性,几本杂志,金属把手遮挡住杂志,防止杂志掉下来。简单的样式,使厨房更加整洁,而且给生活增添了乐趣。

实用精致 女白领54平清新小窝装修
客厅

  浅灰色布艺的凳子,黑色的框架,简单的色彩,搭配木色的小桌子,田园风浓郁。碗柜的两面,用木板搭造的小餐桌,独特的设计,仿佛地铁站边的速食店,淡雅生活中,感受日式风情。厨房区域,淡绿色的水池,给单一的色彩中增添了一抹亮色,更可见女生的天真可爱。墙上拱形展架,用玻璃将这个区域划分为多层。放上单眼的小花、青花瓷的餐具,清新中透出高雅气息。

实用精致 女白领54平清新小窝装修
客厅

  拐角区域,用一个卷帘式的白色拉帘,遮住了衣柜。女孩子的衣服很多,所以这个部分的收纳性很重要。木质的柜子,可以存放很多衣服,上面用木板搭造的区域,可以放上女孩子的包包,很实用。竹制的藤椅,搭配纯白色的靠背垫,舒适柔软,让女孩更好的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而上面的镂空部分,半透明玻璃,摆放上女孩子的照片,浪漫气息无处不在。

实用精致 女白领54平清新小窝装修
洗漱区域

  洗漱区域,灰色瓷砖搭造的墙壁,不仅耐脏,而且给空间增添了浪漫温馨的气息。女孩子的化妆品,整齐的摆放在玻璃板打造的小隔板中。塑料,木质的小篮子,增加了化妆工具的收纳性。白色、棕色的毛巾,整齐的摆放在上面,可见女生的整齐利落。圆拱形的镜子,两边采光不同的镜子,凹凸不平的造型,使整个空间更具立体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