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创意的无限延伸

icon 2013-05-21 09:56:23
icon 0

摘要:生活家·乐家居品牌是由生活家地板在2013年所创立的新家居品牌。产品依然延续了生活家时尚而优雅的路线,并且具有强烈的西方情结,下面就介绍几款生活家·乐家居淘宝天猫旗舰店近期新上线的创意产品!

  生活家·乐家居品牌是由生活家地板在2013年所创立的新家居品牌。产品依然延续了生活家时尚而优雅的路线,并且具有强烈的西方情结,下面就介绍几款生活家·乐家居淘宝天猫旗舰店近期新上线的创意产品!

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创意的无限延伸
乐家居天猫新品:线性家具(茶几)

  线,没有方向的约束,自由延展着我们脑海中的世界。生活家·乐家居的这款被命名为ruby的产品,使用金属作为材料,红色线条热情而有理智,黑色线条刚毅却又柔软,虽然产品运用了坚硬材料,却将二维的平面线条演绎出三维的立体效果,想法或是情感的延伸,坚硬的本质已经褪去,剩下的则是内部延续的精神。

  茶几整体的设计由10根多种角度的线条穿梭交叉完成,边桌在特殊的光照下,会体现意想不到的光影效果,使得边角有条不紊的线条充满了生机感。

  乐家居天猫新品:简洁的组合式功能型茶几。

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创意的无限延伸
乐家居天猫新品

  其实我们对于茶几非常熟悉,但是当设计师联合茶几与座椅二者之间共通的功能和造型的时候,你才会想到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简单而纯粹!

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创意的无限延伸
alice

  这件功能型茶几称为alice,此款产品的出现只因设计师需要设计一套符合当下时代所需的家具,而这个快消费的时代中,效率是第一位的,效率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住房面积可用率,家具的设计是否好用,而且便于携带或是安装,——为了减少麻烦,更重要是为提高效率,两件座椅,一台茶几就这么简单的组合到了一起,可收可放,一切从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