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改造增项多 老房翻新的四大误区

icon 2013-05-24 09:25:58
icon 0

摘要:与“一清二白”的新房不同,二手房大多都是“有历史”的:不仅房屋建筑自身有年头,还带有不同程度的装修。如果忽略了这些特点,消费者就容易对老房装修产生误解,从而引发纠纷或不快。小编专门搜集了常见的四个认识误区,希望能够让您对二手房装修有个新的认...

  与“一清二白”的新房不同,二手房大多都是“有历史”的:不仅房屋建筑自身有年头,还带有不同程度的装修。如果忽略了这些特点,消费者就容易对老房装修产生误解,从而引发纠纷或不快。小编专门搜集了常见的四个认识误区,希望能够让您对二手房装修有个新的认识。

二手房改造增项多 老房翻新的四大误区
老房装修四大误区提前知

  误区一 老房装修比新房装修便宜

  很多业主认为,老房装修也不用太复杂,简单装装就行,肯定比新房装修便宜,而且市场上的老房装修套餐价格看起来也很便宜。因此,一旦老房装修的总价比预期高,他们便觉得装饰公司有增项之嫌。

二手房改造增项多 老房翻新的四大误区
老房装修四大误区提前知

  大家觉得老房装修便宜,主要是因为老房面积通常偏小,总价听起来似乎就更少;市场上的老房装修套餐也以小户型为主,与新房套餐面积有差别,还有的装饰公司为了招揽客户,在套餐内减免了部分拆除费用。实际上,老房用于基础装修的费用通常会比同面积的新房要贵出15%左右,因为老房需要拆除和改造的部分比新房多。

二手房改造增项多 老房翻新的四大误区
老房装修四大误区提前知

  随着时间的推移,老房原来的基础装修大多已经陈旧、落后了,需要拆除之后重做。比如说,原来的窗户是铁窗户,已经生锈、变形,漏风严重,需要更换为塑钢窗或断桥铝窗;原墙面基层材质比较差,用的还是821腻子,甚至就是刮的大白,需要将原墙基底层铲除后,找平再重新刮耐水腻子才能够刷漆;有的房龄较老的房子,水电路老化严重,还需要进行水电改造等。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