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装修多 装修材料小心选

icon 2013-06-05 09:52:43
icon 0

摘要:盛夏来临,新房进入装修高峰期。正忙着装修新家的街坊们注意了,购买防火门、木器漆、防水涂料等家装材料时要认准品牌、施工说明书和认可报告。5月30日,广州市质监局公布了对相关产品质量的抽查结果。结果显示,部分批次产品不符合要求。

入夏装修多 装修材料小心选
装修材料

  胶粘剂:胶体应细腻无分层沉淀

  市质监局抽查了22家企业生产的23批次产品。经检验,有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在总挥发性有机物项目上,本次抽查有1批次产品不合格。

  市质监局提醒:消费者应尽量选择知名品牌企业生产的产品。购买和使用胶粘剂时,首先要注意产品使用说明,了解其使用场合、适用范围等。其次,用于室内装饰装修的胶粘剂,其产品标识上必须标明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 18583及其有害物质名称与限量的指标。不宜选用外包装粗糙、容器外形歪斜、使用说明等文字印刷模糊的商品。购买前要开桶查看,好的胶粘剂产品,胶体应细腻,无分层,无沉淀,色泽均匀鲜亮,黏度适中,白乳胶产品在开启容器时应无刺激性气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